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6537|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七日六夜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6-20 23:48:06 | 只看該作者
行程的安排都順路,我只能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17/7(四)        換錢>買來回飛狗票>入住天成>淡水
天成在台北車站旁,可在台北車站搭淡水線捷運到終點淡水站。下車步行就是老街及金色水岸,還可搭渡船到對岸的八里左岸。由淡水回台北,若在劍潭下車,可逛士林夜市。
18/7(五)        木柵動物園>貓空(茶館和食店是否步行就到?)
台北車站搭板南線捷運在忠孝復興轉木柵線,終點就是動物園。逛完動物園可搭遊園車到園內纜車站,搭纜車上貓空。貓空纜車站旁有一間茶坊,叫緣續緣,裡面很典雅,可用餐或泡茶。其它的景點可在纜車站前搭遊園巴士,會環山一周。
19/7(六)        陽明山(小油坑火山公園、擎天崗大草原、陽明公園、前山公園、竽子園)(是否星期六/日的交通會方便些呢?遊山次序應該怎安排?是否要在竽子園吃飯?)
台北搭260公車上陽明山,山上有108遊園公車,會繞著山上的景點跑(不會到市區,只在山上繞),經過小油坑、竹子湖、陽明公園等等。這班車會經過大部分景點。中午在竹子湖的餐廳可以吃到道地的台灣菜!
20/7(日) 高鐡>桃園>大溪花海農場>大溪老街>慈湖
搭火車到桃園車站比較方便,別搭高鐵。高鐵桃園站和桃園火車站還有一大段距離。桃園火車站有桃園客運到大溪,大溪再轉往復興、慈湖的桃園客運在慈湖站下車,附近就是大溪花海農場。
21/7(一)        瑞芳>菁桐.>平溪>十分(吃飯)>瑞芳>金瓜石>野柳(不知一日內能否遊完各地?)
逛完平溪、金瓜石、九份,就沒有時間去野柳了。逛完搭火車回台北時,在松山車站下車可逛饒河街夜市。
22/7(二)        六福村>新竹
台北六福客棧有車可直達六福村,或搭捷運到景安站,有台聯客運可直達六福村。晚上回台北逛地下街或是逛西門町。六福村雖然在新竹,但離新竹市區很遠,交通也不如回台北方便
23/7(三)        市內觀光>回程
逛東區地下街,或新店碧潭(新店捷運站),也可以去北投溫泉區或關渡水鳥保護區逛逛。
2#
發表於 2008-6-22 21:44:48 | 只看該作者
不要去十分了。台北直接到瑞芳,再搭巴士到金瓜石、九份。逛完由九份直接搭巴士到基隆,然後轉車到野柳,逛完回基隆逛夜市,最後由基隆火車站搭火車回台北。
一天之中,十分(含平溪、菁桐)、九份(含金瓜石)、野柳。這三個方只能選兩個。

260公車在台北車站、劍潭捷運站都有停靠。
要搭高鐵旅遊,就去高雄吧。台北到高雄只要100分鐘,高雄市的捷運已通車了,不用耽心當地的交通問題。
3#
發表於 2008-6-23 11:36:50 | 只看該作者
野柳的海洋世界..就要看你有沒有時間再來決定了..
要有半天以上的時間比較能夠看到東西..
否則花那麼久的時間到野柳就不值得了

高雄的部份
可參考 yy 大大的高雄遊記 http://yy.george.tw/forums/viewt ... &extra=page%3D1
旗津是個不錯的選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6 13:33 , Processed in 0.04217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