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518|回復: 0

台南二手傢俱收購與搬家服務!一兼二得實在太好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4-6 12: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的傢俱還好好的…要丟掉可惜~~~
還是你要搬家…而搬運費用卻貴得嚇人!!
舊的OA辦公系列家具,家中用不到的傢俱及3C家電 .不知怎麼處理嗎?
結果請人處理還要付清潔費..搬運費…現在將這些苦惱交給我們吧!
:★傢俱類★: [ 家用沙發、茶几 餐桌 餐椅 電視櫃 床底 床墊 化妝檯 衣櫥 電腦桌 各式傢俱用品等... ]
★電器類★: [平面電視 液晶電視 電漿電視 電冰箱 單雙門小冰箱 洗衣機 烘衣機 窗型冷氣 分離式冷氣 氣冷水冷箱型冷氣 冷凍庫 各式五金機械工具之類等收購 }聰明的你~~找我們就對了!讓您省去所有清理空間的麻煩,還可以另賺一筆錢喔!★高價現金收購~~~~收購大台南市各區域~~~~~★二手商品買賣中心※你不需要的家俱,3C家電及OA辦公家具賣我,我賣給有需要的人,愛地球做環保!
只要一通電話專人免費到府為你估價!!!ps[我們有專業搬運及拆除裝潢服務團隊.以{自工價}代客服務大眾,絕對會比較便宜喔!]收購專線:06-200712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6:37 , Processed in 0.008341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