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643|回復: 0

星辰風水室內設計八字紫微斗數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8 22:4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星辰風水室內設計八字紫微斗數網
星辰風水裝飾設計公司集風水,室內設計,裝飾及裝修工程於一身


請到首頁提取更多資訊  http://www.fungshui-design.com/

星辰風水裝飾設計公司集風水,室內設計,裝飾及裝修工程於一身,為各業主及準業主提供一條龍的優質服務。



置業風水陷阱
家居風水自救
什麼風水會有鬼

最新動向2009-5-11 於玄學命理專區新增八字專區及紫微斗數專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是風水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是把室內空間美觀化和實用化, 令用者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生活, 工作, 同時又可以解決環境美觀問題。
風水是找出樓宇吉兇的方法, 更可以準確地算出內裡的用戶運程, 以及令用戶催吉避兇的方法。
兩者結合就是樓宇吉兇美觀實用作出配置, 從而令屋主得到運程提升的同時又可以享受舒適的生活環境。

請問裝修工程為什麼要另行報價?

1.裝飾用料:
一般普通裝修價錢可以說是公價, 當然可以明碼實價。但若果是大型裝修, 用料是難以估計的, 就以傢俬來說, 用不同木材, 不同配件及物料, 都會令價錢相差很遠, 所以每次的裝修工程必須另行議價。

2.室內設計圖:
有些客人對筆者很有信心, 所以無需進行多個平面設計及3D圖像設計, 那麼價錢當然會平宜得多。相反, 有些客人對自己的樓宇十分緊張, 必須要筆者創作幾個不同的平面設計及一大堆3D圖像參考, 這樣的要求當然合理, 筆者絕對明白客戶想知道自己物業裝修的實際情況, 不過那就要以合理的金錢交換呢!

3.風水影響價格
筆者進行室內設計時會以風水原素做骨幹, 所以有些地方可能需要特別更改。常見的是財位落在廁所, 所以筆者建議把廁所拆掉, 另改去另一個方位, 這樣的拆卸工程, 便會影響到工程的價格。

為什麼除了裝修, 風水, 室內設計外, 還有算命, 占卦服務呢?

筆者除了懂得風水外, 更精通八字, 紫微斗數, 文王易卦, 梅花易數, 既然有這樣的技能, 當然不能放過搵錢的機會吧!哈哈!再者還有兩個客觀因素:

1.一般客人是不會一開始便信任筆者, 這是十分正常的, 換轉是筆者, 要我投下那麼多金錢給這個人看風水及裝修, 到頭來入住後運程急轉直下, 那就慘了。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先算一算命, 起一起卦, 看看筆者是否真才實學, 所以這些命理及占卦服務是必須的。

2.裝修工程的季節性
行外人是不知道裝修是有分淡旺季的, 一般一年有幾個時段是特別清靜的。新年, 清明, 鬼節, 重陽。這些時間是裝修的淡季, 相信大家都會明白, 筆者不用多解釋了。所以在罵淡季時, 最好就是算算命, 占占卦吧!


如有垂詢, 請查閱聯絡方法



*一切客戶之個人資料和內容,將絕對保密。

Powered by 星辰風水裝飾設計公司 Fung Shui Design Company

風水玄學/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玄學命理/ 八字/ 紫微斗數/ 占卜問事/ 良辰擇日/ Fungshui/ 命盤分析/ 免費風水設計教室/ 算命服務/ 地產網頁/ 樓盤搜尋/ 買樓放樓時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1:19 , Processed in 0.01027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