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129|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快將來臨的台北4天,plan唔掂,可以幫幫小弟嗎?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7-8 23:30:21 | 只看該作者
第一日
行程:台北車站搭淡水線捷運到淡水,遊淡水老街、金色水岸、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公園。回程搭捷運在劍潭下車,逛士林夜市
交通:台北捷運

第二日
行程:台北車站搭火車往瑞芳(車程50min),於瑞芳火車站換平溪支線小火車
(車程40min),到菁桐(逛一小時,等一下班車來時就得回去)。然後搭往回程的小火車,到平溪、十分。十分車站可步行到四廣潭、眼鏡洞(可逛三小時)。遊完回十分車站搭上火車回瑞芳。有時間可以在瑞芳火車站對面搭上往九份的巴士到九份逛逛。沒時間就搭上往台北的火車。在松山車站下車,往八街路出口就是饒河街夜市(逛二小時)。逛完夜市再搭火車回台北。
交通:火車


第三日
行程:台北搭捷運到木柵,轉公車到深坑老街吃豆腐(可逛二小時)。逛完深坑,搭公車到木柵動物園(可逛上一天)。門票很便宜,可以去看看,逛完可搭纜車到貓空(逛一小時),那裡有整片茶園,還有許多景觀餐廳,可以品茗用餐看夜景。
交通:捷運、纜車。


第四日
台北街頭一日遊。主要以捷運為主。捷運沿線有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台北車站、新店(碧潭)、市政府(101大樓、誠品信義店、上閤屋)、西門町等等。這樣你一天是逛不完的。要去美麗華,可在劍潭或中山國中捷運站搭免費接駁車前往。

***台北有誠品敦南店是二十四小時營業。在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走路十分鐘。而誠品信義店是誠品的旗艦店,也值得一遊,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旁。
2#
發表於 2008-7-10 20:59:35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 
順路的走法是:台北車站搭捷運板南線往國父紀念館、市政府(101大樓),回程在忠孝復興站換到中山國中,然後搭美麗華的免費接駁車到摩天輪,逛完美麗華再搭接駁車到劍潭,下車就是士林夜市。這樣可以搭兩次免費接駁車,省錢又順路。

第二天
要去深坑老街可搭捷運到木柵再換公車前往,或在市政府捷運站搭直接搭公車前往。如在市政府搭車,就可順路逛誠品及上閤屋、新光三越等等。市政府捷運站有藍七公車可達饒河街夜市。晚上去住北投的溫泉酒店,如春天酒店、水美溫泉會館、荷豐館等等。三更半夜也能泡湯!

第三天
由北投搭捷運到淡水老街暢遊兩岸三地(漁人碼頭、八里左岸、淡水老街)。傍晚,再回台北去逛中正紀念堂、地下街、敦南誠品店。

第四天,台北市區自由行。(西門町、重慶南路書店街等等)
3#
發表於 2008-7-10 22:08:36 | 只看該作者
度小月在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2號
以 yy 大大的行程來看.可在第一天..『回程在忠孝復興站』前去..
約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9 04:45 , Processed in 0.00813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