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44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指點一下台灣遊遊十四天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7-23 00:34:42 | 只看該作者
高雄機場去墾丁的車非常多,用不著搭的士,聯營客運二十分鐘就一班車,高雄到墾丁約二小時車程。
高雄美濃是客家鄉,我沒去過,但應該很值得一遊。另外高雄的澄清湖也遠近馳名,不去可惜。

要去阿里山,由嘉義火車站搭「嘉義縣公車」前往 ,車程約2.5小時,比火車快,班次也比火車多。可在阿里山住一個晚上,第二天再下山。奮起湖是一個山城,在往阿里山的途中,火車有經過,但公路就的繞路。嘉義縣公車有奮起湖路線,你可以由嘉義火車站搭公車到奮起湖,十點之前到,逛一小時搭十一點的火車上山。

台中到日月潭,可搭南投客運。建議你在日月潭住一個晚上,潭畔最有名的酒店是「
涵碧樓」,哲園也不錯,還有許多民宿。台中市區的酒店就很一般,都市都是一個樣。

這樣吧。墾丁二天,高雄三天、阿里山二天、南投二天。台中市不要去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18:12 , Processed in 0.00646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