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6906|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一次自由行到台北旅行, 請教4日3夜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8-7 00:04:4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逛西門町、重 慶南路書店街、華陰街商圈、台北地下街,這些景點都在台北車站及西門捷運站之間,一下午會逛得很過瘛。
第二天 搭淡水線捷運在終點淡水站下車,可逛金色水岸、淡水老街,然後搭船去漁人碼頭。回程在北投站換新北投捷運支線,下車就是溫泉區。泡完湯再到北投搭捷運往台北方向,在劍潭站下車,一旁就是士林夜市。

第三天,台北搭板南線捷運,在忠孝復興換木柵線,終點動物園站下車,可搭纜車到貓空纜車。也可以順路遊動物園。回程在忠孝復興可轉捷運到市政府站,下車就可以看到101大樓,要步行或搭接駁車都可以。101要去五分埔搭計程車最方便,因為不太遠,用走的會累,搭公車也要走去公車站,還要等一下公車,會浪費時間。逛完五分埔,可以去饒河街夜市比較順路。

第四天,搭捷運在中正紀念堂下車,小逛一下,再搭信義幹線公車到永康街,那裡有許多美食小吃,可以飽餐一頓。
-     
府城台南清蒸蝦丸: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營業電話:02-23519785


如果還有時間,就回台北車站,逛台北地下街,或是去光華商場小逛一下,光華商場是全台最大的電腦賣場,由光華橋下的小攤到現在的全新大樓,見証台灣電子產品的演化過程,非常有趣。在這裡,可以買到最新的電子產品。
要搭九點的飛機,六點由台北出發就可以了。

馥都酒店是不是在府中捷運站旁?那裡交通很方便,但由機場到酒店,就是要搭飛狗捷運。


你要的景點除了師大夜市之外,我都安排了。如何?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8-7 00:05 編輯 ]
2#
發表於 2008-8-7 22:34:06 | 只看該作者
在捷運木柵站有公車251可到深坑,車程約二十分鐘。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 ... l/bus_cnt.asp?s=251
飛狗巴士:http://www.freego.com.tw/
3#
發表於 2008-8-7 22:45:20 | 只看該作者
4#
發表於 2008-8-8 23:25:42 | 只看該作者
建議搭國光到台北車站或長榮到忠孝復興站然後轉捷運到馥都酒店,如果要搭的士,以台北車站較近。大約200元上下。
5#
發表於 2008-8-9 00:25:16 | 只看該作者
馥都酒店 在府中捷運站
你可以在機場搭 大有巴士 到板橋
http://www.taoyuanairport.gov.tw ... ation/banciao_c.jsp

可以選在永寧站下車..在換搭捷運到府中站.
1 號出口附近即為飯店

或搭到 板橋後站
步行約 5 min 也可到

大有巴士的路線
http://www.airbus.com.tw/airport_bus/pa.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30 00:10 , Processed in 0.00764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