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85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幫忙plan台灣7日6夜~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8-8 23:14:21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
下午二點到台灣,是桃園機場吧?由機場出關再搭國光巴士到台北酒店,估計要下午四點鐘了。你可以在西門捷運站搭捷運到台北,然後換淡水線捷運到淡水,逛老街、漁人碼頭。回程在劍潭捷運站下車,再逛士林夜市。

第二天
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動物園,逛完搭園內巴士到纜車園內站,換貓空纜車到貓空,那裡有茶園,可品茗用餐,貓空纜車站旁有一家「緣續緣茶坊」,裡面佈置很典雅,流水潺潺。逛完搭下山回動物園,換捷運到木柵,然後搭251公車可到深坑老街。回程搭捷運在大安站下車,沿信義路往西走約十分鐘(或搭信義幹線公車)就可以到永康街,那裡有許多小吃,永康冰館非常出名。

第三天。十分、平溪、野柳一日遊。
由台北搭火車到瑞芳,換平溪線小火車到終點菁桐,小逛一小等下一班車就搭車往回,在十分站下車,可步行到遊客中心(約十分鐘),再沿四廣潭步道可走到眼鏡洞、十分瀑布。逛完回十分車站搭火車到瑞芳,再由瑞芳搭火車到基隆火車站,然後換往金山、淡水的「基隆客運」約三十分鐘就可到野柳。野柳下午五點關門,時間要把握。野柳有許多海鮮店,要吃海鮮在這裡也許會比較便宜

第四天北投陽明山一日遊
由台北搭捷運淡水線往新北投的車。終點就是新北投溫泉區。由捷運站步行到地熱谷約十五分鐘,街上都是溫泉會館,還可以免費參觀溫泉博物館。逛完溫泉區,可搭230或小9公車到陽明山。山上有108遊園公車可載你到每個景點。逛完陽明,再搭國光巴士或皇家客運到天籟溫泉會館。


第五天
由天籟再搭國光巴士或皇家客運到金山老街。那是香港觀光客較少去的地方。金山老街以鴨肉聞名,假日有許多遊客從各地湧入,老街其實只有一間鴨肉店,食客自已在店門口端菜後,在街上穿梭找位子坐下來吃,吃完店員會過來結帳。非常有趣。金山除了老街,還有溫泉、沙灘。知名歌手鄧麗君就是安葬在金山的金寶山墓園。
逛完金山老街,可以搭淡水客運或基隆客運到淡水,再由淡水搭捷運回台北。
圖為金山老街的人潮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8-8 23:19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14:25 , Processed in 0.04905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