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941|回復: 4

第一次台湾自由行,给点意见!!! (已做更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8-14 22:36:05 | 顯示全部樓層
Day 1
有私事要做
士林夜市
答:士林夜市就在捷運劍潭站旁,交通很方便。劍潭站介於台北和淡水之間,有免費車到美麗華,也有公車可上陽明山。

Day 2
台北地下街台北101永康街台北新光三月
答:由劍潭站搭捷運到台北車站,那裡是三條地下街交會之處,有台北地下街、捷運大街、站前地下街。要去101在台北車站搭信義幹線公車,可經過永康街到信義區公所,信義區公所步行五分鐘就到101大樓。那附近有新光三越及誠品書店。逛完在市政府捷運站搭車回劍潭
Day 3
北投-泡温泉(建议到哪一间)
答:在劍潭搭往新北投的捷運,終點就是溫泉區,要高級的可選春天酒店,要平價的可以去公共浴池,其它還的有水美溫泉館、荷豐館、京都都非常不錯

北投公共浴池


Day 4
淡水老街八里海岸渔人码头

答:d3d4合為一天比較適合。多出來的一天可以去逛陽明山走或是烏來。

Day 5
早餐-永和早餐/西门町/泡夜店-Room 18
答:永和的早餐也是一般,不出名,早上可去逛中正紀念堂或板橋林家花園,下午去西門町,晚上逛夜店。

Day6
九份和十份饶河夜市
答:火車時刻要掌握好,十分的交通就靠火車了。回程逛饒河夜市最順路了。那裡的胡椒餅很有名。

Day 7
收拾回家

(还有这一些地方要去,但不知如何安排)
*鼎泰丰(總店在永康街、忠孝復興捷運站有分店)、红蟹将军、天母(肥前屋(在中山北路一段,不是天母)、阳明山(屋顶餐厅)(天母到屋頂上餐廳搭的士約150元)、亚尼克果子工坊(在內湖及萬里,你的行程不順路)、麻辣火锅(太和殿)、深坑老街、五分埔(近饒河夜市,在松山火車站南面出口)、美丽华摩天轮(由劍潭捷運站有免費車可到)、六福村(景安捷運站有台聯客運直達六福村,台北到六福村玩要安排一天的時間才夠)

*要买手信:
李仪(在九份街上)、包子先生(不知道)、Amo(網路訂購)、老天禄(在西門町)、铁蛋(淡水老街)
(请告知在哪一天和哪里可购买以上手信)
發表於 2008-8-16 11: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Day 1
有私事要做
士林夜市

Day 2
台北地下街
台北101
永康街-鼎泰丰
台北新光三月
红蟹将军
美丽华摩天轮

Day 3
北投-泡温泉(建议到哪一间)(要便宜就去北投公共浴池,要高檔就去春天酒店,要交通方便就去水美)
淡水老街
八里海岸
渔人码头
(如何安排这天的路线和行程?)
捷運下來可走到淡水老街,沿著河岸會有碼頭可到漁人碼頭及八里左岸,兩岸三地就靠渡輪接駁,非常方便,不用耽心交通問題

Day 4
深坑老街
肥前屋
五分埔
屋顶上餐厅
深坑在南,肥前屋在中,五分埔在東,屋頂上在北,完全不順路,建議重排。

Day 5
早餐-永和早餐(永和是指一家店還是一個地名?我沒聽過「永和早餐店」,而永和地區的早餐並不出名)
西门町
麻辣火锅-太和殿
泡夜店-Room 18

Day6
九份
十份
饶河夜市
(请告知正确的火车路线)
台北搭火車到瑞芳車站,換小火車可以到十分、平溪、菁桐。瑞芳出站換巴士可到九份、金瓜石。饒河街在松山火車站附近。由瑞芳搭火車回台北,前一站就是松山。松山車站南側出口可到饒河街、北側出口就是五分埔。

Day 7
收拾回家

*春天酒店的收费如何?請上酒店官方網頁查詢www.springresort.com.tw/
*夜店-Room 18 的收费又如何?我不知道
*有什么特别的早餐或餐馆介绍吗
台灣人吃的早餐有兩種,一是傳統口味(包子、饅頭、燒餅、油條、豆漿),另一種是西式口味(咖啡、奶茶、三明治、漢堡),街上最常見的是「美而美」,是西式連鎖早餐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3:33 , Processed in 0.00580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