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466|回復: 0

新竹好吃餐廳+新竹朋友聚餐的好餐廳推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6-4 18: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禮拜又約了一些朋友跑到新竹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吃飯,我實在是對他們家的麻油蝦念念不忘呀!為什麼可以把蝦子煮得這麼好吃呢?為什麼別家的活蝦餐廳就是不夠味呢?好在新竹也蠻近的,而且餐廳有附停車場,交通也很方便,不然每次吃活蝦都要跑到新竹真的是挺累的。



這家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在新竹體育館對面福興東路上,還蠻好找的,招牌有一隻大大的蝦子,門口也有一隻,總之就是一間充滿蝦味的餐廳。



而且餐廳的裝潢很有氣氛,有很多竹子,就連椅子也是竹子做的矮凳,不知道為什麼活蝦餐廳都喜歡用這種風格,只覺得在這種環境下吃活蝦好像特別好吃耶!



來介紹幾道我愛吃的菜吧!其實每道都很好吃,我來都會輪流點,這次是想念他們家的麻油蝦才來的,重點在於香甜的麻油醬汁,把它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面,每次都讓我食指大動,而且這個麻油蝦他們會將蝦殼剝掉一段再炒,所以麻油醬汁非常入味,蝦子也很Q彈,而且都不會有蝦子的腥味,超好吃滴!



另一道是蒜泥蝦,這個就沒有把蝦殼剝掉一段再炒,而是整隻活蝦直接下去炒,同樣非常入味,可能因為蒜泥蝦跟胡椒蝦的調味比較重,所以就不需要剝殻炒了吧!
我覺得他們家的調味就是很正宗的感覺,吃別家的活蝦餐廳就覺得不太夠,吃過幾次之後還是來新竹吃,現在已經很久沒有吃別家的活蝦了,在我心中活蝦餐廳只有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一間了呀!



其實他們家除了活蝦料理,其它菜也都很有特色,像是這道烤羊小排,烤得剛剛好熟,吃起來不會重重的羊騷味,也不會太油膩,而且肉質很軟嫩,再沾一些他們家特調的孜然粉和胡椒粉,真的是太好吃啦!
另外還有一道黃金豬肋排,前陣子康熙來了的終極美食爭霸戰單元還有介紹,因為每頭豬只能取兩片,所以數量稀少,有時候要吃還點不到呢!



最讓我佩服的其實是他們的廚房,從來沒有看過一家海鮮餐廳可以把廚房打掃得這麼乾淨,因為他們是採開放式廚房,所以環境可以一覽無遺,而且很多餐廳的桌子都是油膩膩的,他們家的不會,每次來吃都是超乾淨,所以吃飯的時候也比較放心!



最後來個蝦鍋收底吧,蝦鍋顧名思義就是蝦子煮的鍋,裡面還有白蘿蔔跟香菇,配料很簡單,但是湯頭出奇的好,湯底是用蝦頭熬8小時,去掉雜質之後做成的,等到客人點餐再用這個湯底加上白蘿蔔跟香菇還有新鮮的蝦頭上桌,另外蝦肉的部份會擺盤上桌,等湯滾了就可以川燙來吃!這個蝦鍋做為結尾是最棒的了,即使喝不完,打包回家隔天還可以吃火鍋,超讚!



蝦鍋的湯底還蠻清澈的,但是味道很濃郁,喝起來非常舒服。



看我們幾個杯盤狼藉的樣子,這一餐真的吃得太過癮了,本來還想說應該吃不完,可以打包一些回去,沒想到今天大家戰力這麼高!



餐廳的環境也很不錯,有小花園跟鯉魚池,每次吃飽了我都會到這個地方走走,吹吹風,非常舒服!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間餐廳,交通也方便、東西又好吃、環境也是無可挑剔、偶而還可以看到明星,那天就看到藍心湄坐在隔壁桌,還有童童、Ann、Lydia都到齊了,有明星在旁邊吃飯還蠻有趣的,時不時都會忍不住偷喵一下,還好藍心湄人還蠻好的,都不會生氣。
希望下次還可以有這樣的奇遇,當然還是要吃好吃活蝦啦!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電話-03-550996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7:18 , Processed in 0.03015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