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582|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北4d3n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9-1 23:07:58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 淡水旅遊
1:45pm到達桃園機場,
4:00可抵台北酒店。然後搭捷運到淡水,逛老街、漁人碼頭。回程在劍潭站下車,可逛士林夜市,
第二天
九份、金瓜石一日遊
台北搭火車到瑞芳,再換基隆客運到九份、金瓜石。可以品嚐當地的芧圓、魚丸湯。回程在瑞芳搭火車,在松山火車站下車,由八德路出口可逛饒河街夜市。那裡的胡椒餅很有名。
第三天。台北東區一日遊
台北車站搭信義幹線公車,在信義永康下車,可逛永康街,那裡的小吃最有名,有鼎泰豐餐廳、老張牛肉麵。飽餐一頓,再搭相同方向的公車,在信義區公所下車,可步行到101大樓、誠品書店,新光三越等處。101附近有上閤屋餐廳,可以無限吃到飽,許多香港觀光客指定要去。

第四天
台北後火車站商圈,台北地下街。
台北車站地下樓,有三條地下街在此交會。台北地下街、中山地下街、站前地下街,可以逛上大半天。如果不想當忍者龜,可以去逛後火車站商圈。這裡有「台北後火車站檢便宜地圖」http://www.wretch.cc/blog/pinkaru/10804922很受歡迎。
最後一天20:55pm離開,
我們會入住丹迪天津店
請問可以幫忙計劃一下行程嗎?  

ps 我們這次最主要是吃..
   還想買些美容化妝品.
2#
發表於 2008-9-2 22:55:43 | 只看該作者
第三天早上先去十分、平溪,下午 去九份金瓜石較妥。平溪支線受限於小車的時刻,下午去如果火車誤點,就麻煩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8 04:03 , Processed in 0.02318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