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6332|回復: 5

台灣七天六夜自由行 (2008年10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9-6 23: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的排程不可行喔。


第一天 (10月10日,星期五)

香港 - 台中
台中 / 集集 / 日月潭 / 埔里 / 廣興紙寮 / 清境
宿:清境民宿

由台中機場交通不太方便。由台中市到日月潭要二小時車程,日月潭搭船游潭最少要二小時,還要逛街及步道,一個下午就用完了。日月潭到清境約要1.5小時車程,其它地方交通也都不方便,會花許多時間在交通上。
建議搭到桃園機場的飛機,下機後搭車到台中車站,再轉車到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晚上住日月潭

第二天 (10月11日,星期六)
青青草原 / 綿羊秀 / 草原步道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合歡山 / 盧山老街 /
這天的行程完全不可能。因為清境農場沒有公車可以到合歡山。要搭計程車才行。由合歡山到太魯閣要二小時車程,這其間,每天可能只有一班車。
這天建議由日月潭搭車到清境農場,下午到盧山溫泉,如果晚上有時間,就搭車到台北住宿。

第三天 (10月12日,星期日)
未知去那裡 :p
啊 ! 想去五分埔,好像是賣衫
可以逛台北101大樓及新光三越百貨、紐約紐約、誠品信義店,可以到上閤屋吃飯,下午再逛五分埔。那是賣衫的地方,很便宜。

第四天 (10月13日,星期一)
瑞芳 / 十分 / 十分瀑布 / 放天燈 (nt100一個) / 平溪 / 菁桐 / 深坑 / 士林夜市 ?
想放天燈,是否在晚上放的氣氛比白天好? 如在晚上放天燈,再回台北,時間上許可嗎?
深坑值得去嗎?
放天燈當然是晚上好,不過平溪晚上遊客不多,很冷清。白天去平溪、下午去九份、金瓜石,晚上回台北逛饒河街夜市最佳。深坑老街當然值得去,不過放在這天不順路。

第五天 (10月14日,星期二)
台灣故事館 / 貓空纜車 / 木棚動物園 (是否只有動物看?)
如朋友畏高,不想坐纜車,那麼去貓空是否多此一舉? 貓空有其他地方值得遊覽嗎?
宿:台北
台灣故事館現在不知道有沒有營業?我不清楚!
木柵動物園就是看動物的地方 ,園區很大,可以逛上一整天。貓空是台北人假日泡茶聊天的地方,可由動物園內搭纜車上去。逛完動物園,如果不想去貓空,也可以在木柵捷運站搭251公車到深坑。
深坑的葡萄樹莊園,最近因為電視劇常去取景,已成熱門景點。
http://la-provence.com.tw/about.html

第六天 (10月15日,星期三)
淡水 / 漁水碼頭 / 情人橋 / 彩虹橋 / 美麗華摩天輪 / 西門町 / 台北 101 (是否太多地方?)
宿:台北
台北101和今天的行程不順路。彩虹橋也不在這個區域。所以,今天去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八里左岸。回程可以去北投泡溫泉或是士林夜市、美麗華摩天輪。捷運劍潭站下車就是士林夜市,還有美麗華摩天輪的免費接駁車。

第七天 (10月16日,星期四)
台北 101 / 誠品
台北 - 香港
已經去過了。這天,可以去逛重慶南路書店街、台北地下街、台北後火車站商圈、西門町等

無意中網上見到清境這地方,很喜歡。我一定要到清境....正在準備行程的時候,發現..
1.  清境小瑞士花園正在維修中,好像要12月中在完成維修。
2.  青青草原綿羊秀的表演者,格蘭先生好像休假,要10月15日才回來。如沒有綿羊秀,我們還可以進入青青草原嗎? 還可以跟綿羊拍照嗎? 還可以餵綿羊吃東西嗎?
3.  沒有綿羊秀,沒有小花園,我們是否應該過一陣子才去清境?  要改變一下行程?

平常都能去青青草原逛,也能買餵料餵羊兒、喝羊乳..小yy還是建議你可以去住一個晚上。農場的清晨會很美
4.  如不去清境,去台中 + 台北,那麼台中有什麼好去處?

事實上,清境、日月潭都不是在台中,而是在南投縣。南投縣的日月潭可以玩上半天,還可以去溪頭、杉林溪。
發表於 2008-9-8 00:0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天
香港- 台北
淡水 / 漁水碼頭 / 情人橋 / 八里左岸 / 士林夜市 / 美麗華摩天輪
這樣的行程就順路了。主要交通以捷運為主

第二天
瑞芳 / 菁桐 / 十分 / 九份 / 金瓜石 / 饒河夜市 / 五分埔 / 101
如不去九分,可以加其他景點嗎?
不去九份,也可以去金瓜石,如不去九份、金瓜石,可以去基隆和平島。晚上就逛基隆廟口夜市。不然就是在基隆搭火車回台北,逛饒河街夜市或是去101大樓。松山火車站的八德路出口就是饒河街、松山路出口就是五分埔

第三天
西門町 / 重慶南路書店街 / 華陰街商圈 / 台北地下街
就是這樣,沒錯!

第四天
台北 / 台中 / 埔里 / 廣興紙寮/ 清境
宿:清境
台北搭高鐵到台中,就有南投客運可以到埔里。逛完廣興紙寮,再搭南投客運到清境。請上南投客運網上查路線。

第五天
青青草原 / 草原步道 / 合歡山 / 盧山老街 / 阿里山
宿:阿里山
交通:包車
南投到阿里山 ,這段路不好走,最少要二小時車程,清境要上合歡山的交通也不方便,請問你找到車了嗎?

第六天
阿里山日出 (是否有觀日山的tour?) 是否整天在阿里山..../ 台北 ?
清晨由阿里山車站有觀日列車可到祝山車站,開車時刻每天不一樣,可以前一天在阿里山車站詢問。如果住當地的飯店,就會有人告訴你觀日列車的時間。除了觀日,還可以搭火車到神木車站逛,阿里山約可逛半天的時間。

第七天
新光三越百貨 / 紐約紐約 / 誠品信義店
台北 - 香港
這些點都在101大樓旁,如果有時間,可以去士林官邸、陽明山、北投溫泉區逛逛
發表於 2009-11-29 02: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七天六夜台北旅游

请问这样安排可以吗?
第一天~10AM 到台北
中正紀念堂~龍山寺~华西夜市
第二天
金瓜石+九份+基隆夜市~西门站
第三天
故宫~淡水老街
第四天
陽明山~新北投泡溫泉~士林夜市、及美麗華摩天輪
第五天
木柵動物園~國父紀念館~台北101、信義新光三越、信義華納威秀、台北紐約紐約、台北世貿中心
第六天
烏來、碧潭~東區地下街、微風廣場、太平洋(捷運忠孝復興站)
第七天
五份埔~西門町
發表於 2009-11-29 23: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的排程很順路,不過既然有七天的時間,可以抽二天的時間去外縣市,比方日月潭或是花蓮。
由台北搭火車到花蓮,只要三小時,可以去太魯閣峽谷,風景非常不錯。http://yy.george.tw/album/p07/index.html
或是去日月潭+九族文化村,http://yy.george.tw/album/p25/index.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7 04:00 , Processed in 0.008706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