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9272|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可以幫忙計劃.........台北三日兩夜行程嗎?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9-27 16:20:26 | 只看該作者
兩天一夜..
第一天就先到淡火..士林夜市
這一天的行程..捷運淡水線就可以幫你搞定..非常方便..

第二天到 鼎泰豐 西門町..
想買等別的手信..
可以到 101 ..那有台灣特產的專賣店..

這個就要看你住哪..才能告訴你交通囉
2#
發表於 2008-9-29 14:30:29 | 只看該作者
特色手信:九份李儀餅店、基隆李鵠餅店、台北維格鳳梨酥。台灣手工藝推廣中心裡有全台各地特色產品。木柵鐵觀音茶非常出名,可由動物園站搭纜車到貓空購買,九份、深坑、淡水也都有茶葉店,也都能提供試喝。
淡水是很適合長輩去的地方,榕堤可觀落日,漁人碼頭的海長廊有海風拂面,八里左岸可租單車任意東西。
遊完淡水兩岸三地後,搭捷運回台北時,會經過北投,那是交通最方便的溫泉區,新北投捷運站下車就是節比鄰次的溫泉酒店。也會經過劍潭捷運站,那裡就是聞名全台的士林夜市所在,也可以在劍潭搭美麗華的免費接駁車,就可以到摩天輪了。
如果要去九份,回程可以搭配饒河街夜市,在松山火車站下車,出口就是饒河街夜市,那裡首推胡椒餅,吃過的人都說讚!
台北市的木柵動物園也是適合全大小一同出遊的地方,可以閒逛也可以搭遊園車,就像逛公園一般輕鬆。



木柵動物園






北投溫泉博物館
3#
發表於 2008-10-7 23:33:22 | 只看該作者
淡水老街上,每家店都有特色,如果真要再追問,yy會請你在老街上吃佘家孔雀蛤,那是一種貝類,炒九層塔,又香又辣,非常好吃。淡水另一個特產是「阿給」,就是炸油豆腐,來淡水不妨嚐一嚐,全台只有淡水有。
用一天,可暢遊淡水兩岸三地,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去再去紅毛城或是北投溫泉區。

台北車站附近的酒店,以天成、凱撒、新驛最方便。天成是老字號,凱撤以前是希爾頓,都是知名的酒店,交通方便,評價中等。
4#
發表於 2008-11-4 22:47:59 | 只看該作者
欣葉日本料理....真的很不錯....非常新鮮....晚餐差不多700吧!!

上闔屋....只有旗鑑店好吃...其他就都還可以.....
台北市松壽路22號3樓...晚餐要接近800喔!!

喜多屋......蠻有名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沒有很好吃!!...晚餐大概600多吧!!

十里洋場--台北第一家399元吃到飽日式居酒屋,芝麻牛蒡絲等9種揚物、7種串燒、8種燒物,與鮮蛤烏龍麵13種一品料理下酒菜為主,鯖魚等季節性食材則不定時推出!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9號....不過....不怎麼好吃ㄟ...

山河屋--為一採自助式、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包含生魚片、壽司、手捲、燒烤、炸食等。台北市松江路101號.......很普通......500元

吉雅日本料理....雞肉照燒-雞腿肉搭配濃厚照燒醬的日式串燒,細嫩的雞肉滋味甘美,很好吃喔!!。

彩日本料理(台北君悅大飯店)....琳琅滿目的自助餐吧台供應著新鮮的【生魚片】、種類豐富的【壽司】、【炸海鮮】與【什蔬】、日式高湯料理的【蕎麥麵】與【烏龍麵】,甚至高鮮味美的【松茸飯】、【日式傳統漬物】、【鐵板燒】也一應俱全,更難得的是道地日式甜點-【烤紅豆麻糬】,也在師父的巧手下,呈現了道地的日本風格。想要享受一頓羅曼蒂克的晚餐,建議嘗試凱悅其他更高雅的餐廳,但是自助餐的愛好者絕對會喜歡彩日本料理。

梅村日本料理....海膽花枝/醃海膽與飛魚卵伴著生花枝釋出濃郁鮮味。和風沙拉/蘆筍、生菜、鳳梨、番茄等蔬果搭配和風沙拉醬。炸魚排散發質地細嫩的鯛魚原味。柳川鍋牛蒡充分吸收鮮嫩烤鰻魚與醬汁、蛋汁的精華。珊瑚草富含膠質的印尼珊瑚草拌日式醋。台北市武昌街一段16巷19號
以上是奇摩知識+找到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905395

小yy另外推薦
爭鮮迴轉壽司。
竹圍捷運站旁的家樂福裡就有、淡水中山北路上也有一家。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11-4 22:50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6 05:29 , Processed in 0.10087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