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99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幫忙計劃4日3夜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9-30 23:24:20 | 只看該作者
桃園機場無沒有車可直達天籟會館門口。請由桃園機場搭國光巴士到台北車站,然後在公保大樓前搭皇家客運,可到天籟溫泉會館門口。除了皇家客運,其它車都不會到天籟的門口。
西門町也沒有直達機場的巴士,請到台北車站搭國光客運或在其它捷運站搭飛狗巴士、長榮色士,可到桃園機場。
第二天,可以由天籟搭接駁車到金山,逛金山老街,吃鴨肉,非常有趣。然後在金山搭基隆客運到野柳,逛完再去基隆,轉往金瓜石的基隆客運,可到九份、金瓜石。
如果怕拖著笨重的行李,也許不能用我說的方法。但、金山老街真的很值得你去走一走。逛完也可以搭基隆客運到淡水捷運站,然後逛老街、八里左岸、漁人碼頭。遊完前面說的兩岸三地,搭捷運回台北,其中會經過劍潭捷運站,那裡是士林夜市的所在,可以好好填飽肚子。

木柵動物園+貓空,可以安排一天的行程。回程搭捷運在忠孝復興站轉到市政府站,然後搭藍七公車,可到饒河街。當然忠孝復興也可能有直達饒河街的公車,但詳細的班車我忘記了。

第四天,要在西門町買手信,就是老天祿還有承德路上的維格鳳梨酥,如果有看到黑橋牌的店,買香腸是一定要的,非常好吃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5 16:47 , Processed in 0.08990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