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645|回復: 0

舊影新生貫古今,尋影謎蹤辨芳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7-24 17: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Culture 2 App推出「街道博物館」功能。站在街頭,透過手機相機鏡頭與資料庫裡的老照片疊合,彷彿穿梭古今,置身歷史洪流。

「街道博物館」中的【古今疊影】功能,是許多國外攝影愛好者常常使用的拍攝手法,現在透過內建功能就可輕鬆完成,還可與朋友分享這一張張復古味濃厚的照片。



即日起至7月28日,線上正舉辦「尋影謎蹤」活動,徵求老照片解謎高手,透過提示解開塵封已久的過往回憶,還有精美贈品來抽喔!!

街道博物館活動網址:http://goo.gl/nROMcV
現在就快來大試身手吧~~~

iCulture 2下載位置



iOS下載位置:http://goo.gl/50oYQ
Android下載位置:http://goo.gl/gR0o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19 14:02 , Processed in 0.00825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