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383|回復: 0

南投集集-親子遊。體驗農村享受生活好趣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8-7 14: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wref4 於 2013-8-7 14:40 編輯

一個月一次的親子遊出爐了喔,這次特地選在集集可是有原因的,這裡可以體驗農村的生活讓小孩子有學習的經驗,
不然現在的小孩子都是圍繞在3C產品世界裡,忘記大自然的世界,順便也能養成不浪費的好習慣喔。



這間民宿的位置還蠻好找的,只和集集鎮一橋之隔而已喔!!!!!
哇~~(一家人尖叫聲連連),怎麼可以這麼古早味的三合院民宿,感覺就像是被捲進時光機一樣,跟現代好衝突,
芮芮竟然認識民宿種的玫瑰花,旁邊還有很多綠色植物,而且附近特別寧靜,也很舒服喔,可以好好釋放壓力了。



一進門會先看到check-in 的櫃檯,旁邊還有很古早味的古董,有以前拉式的電視機還有留聲機,這種東西好像是在外婆家才看的到的東西。
而且老闆很厲害唷,有好客民宿、英語服務認證,這樣外國人來住宿也不擔心語言的問題。



後面有老闆自己種的菜園,好羨慕這種農家生活,怎麼吃都很安心。而且老闆還教芮芮認識菜菜的種類,第一次帶她來體驗感覺她很開心,
老闆的自家烘焙的咖啡很好喝喔,還有芮芮喜歡的手工點心也很棒喔~~還有曬乾過後的艾草可以驅蚊子喔,連這個也可以自製老闆也太有心了吧,好厲害!!!!!!



再來就是我們今天的房間了喔,一開門會有一股很濃郁的木頭為迎接我們,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睡日式塌塌米,可以在上面翻滾,還有床墊可以鋪在塌塌米上面,
躺起來很舒服不會腰酸背痛,而且就算家裡有小嬰兒也可以把他放在上面換尿布、陪她玩喔,這樣還蠻安心的。



而且塌塌米下方還有櫃子,這只有以前在外婆家才會看到的床,外婆通嚐都會把寶貝放下面,沒想到老闆好用心,旁邊還有五斗櫃,看起來是年紀比我大的骨董了,哈哈~~
浴室的基本配備都很其全,洗手台很有復古的感覺。芮芮晚上睡得特別好,鄉下的晚上好安靜,不用怕被市區的汽機車聲音給吵醒。



陽光這樣照進來民宿真的感覺很棒耶,老闆還用了紗窗隔開,這樣才不會有蚊子和蟲蟲跑進來,好貼心喔~~芮芮說怎麼和家裡煮飯的不一樣,那當然阿家裡的是瓦斯爐
,而且灶爐下面還是放木頭燒的,所以煮起來的味道又不一樣了,今天的晚餐大夥吃的津津有味,連不愛吃飯的芮芮都吃了快2碗飯,可見媽媽的手藝有待加強了,等下問老闆娘有沒有煮菜的小撇步。



從這個角度看出去的感覺,好像是在日本一樣,陽光灑進來的樣子,很漂亮也很舒服,要是一大群三五好友來這裡喝茶聊天,一邊享受陽光一邊享受品茶時光,應該會很不錯。
旁邊還有民宿開的柑仔店,有快看不見的算盤、搖式電話、藍綠色的玻璃櫃,裡面有賣很多的當地產品。




是傳說中的發呆椅嗎?!坐在那邊看報紙、發呆、喝茶、聊天都覺得很放鬆,在2樓也有精心設計的閱讀室,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來這裡真的好舒服,都想一直待在這了。
每一個角落都能感覺到老闆對客人的用心,和老闆聊天聊了好久,還介紹附近哪邊有好玩的景點、說當地的故事給我們聽,芮芮也玩得好開心。
這2天在民宿玩得很開心,也有不一樣的體驗,真希望她回家之後可以不挑食、不浪費,不然農夫叔叔種菜可是很辛苦的耶~~
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的地方喔!!!!

農村老爺  http://www.jijivillagevilla.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3:05 , Processed in 0.01466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