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7269|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日兩夜台北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11-8 00:20:52 | 只看該作者
淡水,可以玩上一天。捷運淡水站下車後,就接著淡水老街、金色水岸。可搭渡船到八里,租單車迎風消遙遊,再搭船到漁人碼頭或遊港。回程時搭捷運在北投換車到新北投,那裡就是台北最方便的溫泉區。除了泡湯,還可以去地熱谷看一下整池滾燙的湖水。往回走再有時間,可以在劍潭捷運站下車,那裡就是最熱鬧的士林夜市所在,吃的喝的玩的統統有。保証有充實的一天

第二天
不妨去逛三峽老街+鶯歌老街。捷運永寧站有往三峽的車,那是非常漂亮的老街,時光就像回到一百年前一樣。
鶯歌,是北部最有名的陶瓷街,可稱得上是台灣的景德鎮。三峽和鶯歌距離不遠,車程約二十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08-11-9 00:26:20 | 只看該作者
說到吃的,去夜市就對了。饒河街夜市的楜椒餅非常有名,士林夜市的豪大雞排、青蛙下蛋、大腸包小腸也很不錯。
台北車站二樓,有微風美食廣場。
台北最有名的美食街就是永康街。從台北車站搭信義幹線公車,在信義永康下車就是了。那裡的冰館、鼎泰豐、老張牛肉麵、永康牛肉麵都很好吃。
至於愛行街買保養品,可以去台北車站北側出品的華陰街、太原路一帶。女人家去那裡逛,小時陷入瘋逛購買的田地。
請看這裡的介紹吧!http://www.calldoor.com.tw/myblog/swwu700914/articles/2299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9 22:51 , Processed in 0.01718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