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468|回復: 3

8天7晚的旅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2-8 23:0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去三芝,可要有心理準備,那裡是沒有夜生活的地方,晚上只能在民宿看電視、聊天。出門也沒汽車,只能請民宿主人接送了。
第三天
晚上住在三芝
第四天
可以在三芝搭往基隆的「基隆客運」到金山吃鴨肉、泡溫泉、逛老街,然後再搭相同路線的車到野柳,逛完後再搭同一班車到基隆,剛好可以逛廟口夜市。然後再搭往金瓜石的基隆客運在九份下車,往民宿下塌。
第五天
逛金瓜石黃金園區、九份老街。然後搭火車回台北,在松山火車站下車,可以逛饒河街夜市。或是搭藍七公車到市政府捷運站,可以逛101大樓、 誠品書店、或是去上閤屋祭五臟廟。

第六天。
西門町商圈、台北車站商圈。
西門町是台北年輕人愛去的地方,有流行商品、電影街,著名的美食有阿宗麵線、鴨肉扁、老天 祿等等。捷運西門站下車即可。
台北車站是台灣陸上 交通的心藏,火車、高鐵、捷運以及南來北往的巴士都在此會合。站前的重慶南路 是書店街、車站二樓有微風美食廣場、還有三條地下街交會,一天一夜是逛不完的。

第七天
可以安排動物園一日遊或烏來一日遊。就看你的時間夠不夠了。
發表於 2008-12-9 22: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對不起,這些地方我不知道行李該怎麼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4:49 , Processed in 0.00648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