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558|回復: 2

請小YY代規劃4日3夜行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2-24 23:5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的天氣和香港差不多。南部天氣比北部好。
我規畫幾個一日遊的行程,以台北市為中心,行程建議如下:


一、兩岸三地淡水一日遊
搭淡水線捷運往淡水。竹圍下車可租自行車沿著河岸賞
淡水河美景。紅樹林站後方有紅樹林木棧道,淡水站接著老街,逛完老街可在榕堤看落日。還可步行去漁人碼頭或搭渡輪到八里左岸(可租自行車到十三行博物館回程到新北投泡溫泉。新北投是支線,要在唭哩岸或北投站換車,或捷運劍潭站下車,可以逛士林夜市。

二、陽明山一日遊
上午去陽明山看小油坑火山公園、擎天崗大草原、陽明公園、前山公園。中午可以在竹子湖用餐。
陽明山交通資訊
1.台北車站搭皇家客運
2.劍潭捷運站搭小15、小16、小17、小18、小19
3.北投捷運站搭小9、小25
4.山上有108遊園公車,可以到各景點旅遊。
逛完陽明山,可以搭小9或小25公車到北投泡湯,或搭260公車到劍潭捷運站,可以逛士林夜市。

三、動物園+貓空纜車一日遊
台北捷運木柵線終點就是動物園站。裡面一天是逛不完的,多利用遊園公車,搭一次五元台幣,還有纜車巴士,可以載你到貓空纜車動物園內站,在這裡直接搭纜車到貓空。不過最近貓空纜車已經停駛了,要上貓空得去木柵搭公車。我通常不建議遊客去貓空,那是台北人殺時間的地方,觀光客時間寶貴,不適合去。如果不去貓空,逛完動物園,可以搭捷運在忠孝復興站換板南線到市政府,那裡可以逛誠品書店、101大樓,附近還有上閤屋餐廳,非常有名。

忠孝復興站有鼎泰豐餐廳的分店,很值得觀光客去嚐鮮,這些餐廳的網頁很容易查得到。

四、烏來一日遊
烏來是泰雅族的部落,有溫泉、瀑布、纜車、櫻花、山谷,非常有特色。
台 北捷運新店線,終點新店站下車,可以先遊碧潭,再搭新店客運到烏來,新店到烏來約三十分鐘的車程。下車就是商店街,這裡賣的是原住民的小吃、服飾。逛完商 店街,搭台車到瀑布區,每人五十元,車程五分鐘,搭計程車也是五十元。瀑布區有纜車,可以飛越溪谷到瀑布上方到達雲仙樂園,遠離塵囂,是非常特別的地方。回程搭捷運在景美 站下車,可以逛景美夜市。


要買dvd,可以去101旁的誠品書店或是光華商場(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
素食餐廳可以找這裡
http://tw.lifestyle.yahoo.com/directory.html?sid=152959623&city=%E5%8F%B0%E5%8C%97%E5%B8%82&lmode=ch_city

bar我完全不知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2:37 , Processed in 0.00853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