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63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中行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1-2 04:37:36 | 只看該作者
三月,正是日本櫻花的季節,九族文化村每年三月的櫻花季非常出名。二月份台灣山櫻花盛開,全台公路沿線都能看到,比地日本種的櫻花,台灣山櫻花顯得比較秀氣 但柔情似火。
日月潭的天氣和香港差不多,不會冷,清境在高山地區,天氣較冷。但不太可能在十度以下。
埔里是到清境的必經之地,南投客運在埔里設有總站,搭南投客運上清境的遊客都要在埔里轉乘。
在清境住一個晚上就夠了,畢竟是山區,住久了會寂寞。清境的山腰下,有一處溫泉,曰「盧山溫泉」,頗負盛名,可搭南投客運前往泡湯。
關於日月潭住宿,yy去年夏天住過招茗民宿,一個房間1500還送兩張日月潭船票。真是值回票價。

你規畫的景點如日月潭、清境、九族,都是在南投縣而不是台中,主要交通就是南投客運。附近的景點還有集集火車站及水里蛇窯。

關於台北賞花:陽明山是首選 ,因為交通方便。陽明山是火山地型,可以去小油坑看終年冒白煙的硫氣孔,也可去竹子湖看海芧。
另外,也可以選擇去烏來,二月的台灣山櫻花盛開,瀑布、溫泉、山櫻花,非常有日本味。

這裡有我的日月潭、九族遊記
http://yy.george.tw/blog/read.php/24.htm
日月潭照片
http://yy.george.tw/album/p25/index.html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9-1-2 04:39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0-4-8 16:44:32 | 只看該作者
<p><strong>溪頭</strong>風景線地理位置概述</p>
<p>溪頭民宿位於南投縣鹿谷鄉,大部份是當地的居民所開立經營,而老闆本身是務農種茶、製茶的,又佔了大部份,所以來到溪頭的民宿(<strong> 溪頭民宿</strong>),可以感受到鄉下農家濃濃的人情味,還可以品嚐到主人自家生產的鹿谷凍頂好茶、或是杉林溪高山茶;若是您剛好在採茶期間造訪,還可以看到茶園中的採茶風光,以及一連串的製茶過程,在採茶、製茶期間,只要行經溪頭風景線,在馬路上開車行進中,只要搖下車窗,就可以聞到陣陣飄來、幽幽淡淡、清新高雅的茶香!到了晚上,還可以跟民宿主人品飲鹿谷、杉林溪的好茶!</p>
<p><strong>清境農場</strong></p>
<p>清境地區從921地震後,迅速從幾間民宿發展成,上百家特色休閒渡假勝地後,供需之間,民宿相繼設立,各民宿為了展現自有特色,以吸引遊客目光,都融入了民宿主人的特質,包括歐式、日式、色彩表現、庭園景觀木屋等,形成全國唯一的國際性民宿街。而位於龍頭地位的清境農場猶如一觀光新秀,不但是輔導會八大農場中之黑馬,也先後二年被行遍天下雜誌評選為台灣最佳休閒農場,更是國人家喻戶曉觀賞綿羊秀的旅遊好去處。</p>
<fieldset style="padding: 2; margin-top:5px; clear:both">
<legend><h3>美美美各地民宿網</h3></legend>
清境民宿
溪頭民宿

埔里民宿
日月潭民宿
宜蘭民宿
集集民宿
新社民宿
</fieldset>
</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09:53 , Processed in 0.05702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