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618|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物園 & 貓空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1-9 23:20:00 | 只看該作者
動物園初七照常營業。可搭捷運木柵線,終點就是動物園站。貓空纜車站就在動物園捷運站旁,不過現在因塔柱受損已經停駛。

欲往貓空者,可在木柵捷運站搭公車。山上是泡茶的地方,不過yy並不建議觀光客前往,因為山區交通不便,除了泡茶之外,就是看山,要看夜景貓空亦非首選。

動物園可以逛一天。如果想逛完全部,就不要搭遊園車,逛累了再搭就好。

看熊貓要拿號碼牌,還有時間限制,看人潮比看熊貓有趣多了。

台北看夜景,以文化大學後面的情人坡最佳。情人坡下方的景觀餐廳有草山夜未眠屋頂上,再下面有後花園餐廳,可提供泡湯的服務。要去這裡看夜景,因距公車站較遠,上山較快的方法是在明德或芝山捷運站搭計程車由天母上山。

台灣的無線叫車很方便,記得抄當地的無線叫車電話,的程車後面有寫。

日間的情人坡
2#
發表於 2009-1-10 15:02:09 | 只看該作者
就去貓空吧。逛完動物園,搭棕15公車,可直達貓空。纜車站旁有「緣續緣茶坊」,裡面佈置很典雅,流水潺潺,可泡茶可用餐,保証回味無窮。
3#
發表於 2009-1-11 00:26:37 | 只看該作者
陽明山的景點很多,如擎天崗的大草原,冷水坑有免費湯屋、小油坑是火山地質,地底終年冒著濃濃的白煙、主峰七星山標高1192米,冬天偶會飄雪、竹子湖春天海芧盛開,除了賞花,還有許多田園餐廳。山上有遊園公車118可繞遊各景點。
由台北要上陽明山,最方便的公車就是260,可在台北車站、劍潭捷運站、士林捷運站搭乘。欲往情人坡,要在文化大學站下車,步行進入校園,在體育館下方就是情人坡。在情人坡下方有「屋頂上」,也是視野非常好的景觀餐廳,有露天座,是絕佳的看夜景場所

陽明山遊園公車108路線:http://www.mtcbus.com.tw/line_detal.php?line=74

情人坡美圖:http://www.pse100i.idv.tw/Yan/wnehwtyge/wnehwtyge001.htm
4#
發表於 2009-1-11 10:35:28 | 只看該作者
260上陽明山,劍潭換車比較方便, 台北車站太大了 ,很難找路
撘118遊園車每次15元 ,但118沒到花鐘.要換小9公車
***沒有必要買遊園券玩,多少花多少較公平

更多陽明山資訊點這http://www.ymsnp.gov.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6 20:51 , Processed in 0.08467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