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12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春節台北5日4夜行程安排, 請大家比d意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1-15 23:00:3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日。晚上逛士林夜市較順路。由北投站搭捷運到劍潭站約20分鐘車程。
簡單的說,這天的行程是機場---北投(地熱谷、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淡水(兩岸三地)---士林夜市。

第二日。動物園+美麗華摩天輪。逛完動物園,搭捷運在中山國中站下車,有美麗華的美費接駁車,順路又方便。逛動物園不用搭遊園車,這樣才能全部逛完。

第三天
要去六福村,在景安捷運站搭台聯客運會比較省時間,因為台聯客運由台北開出經景安捷運站才上高速公路,這段路程,捷運快很多。

第四天
台北搭火車到瑞芳火車站,可轉搭小火車到平溪、菁桐,或出站搭基隆客運到金瓜石、九份。
回程搭火車回台北,在松山火車站下車,可逛饒河街夜市。

第五天
就逛台北車站地下街、重慶南路書店街、西門町商圈、博愛路商圈,也可以去總統府前拍照。然後再去袖珍博物館(可去可不去)

切記,飛機起飛前三小時得由台北搭上往機場的巴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5 16:30 , Processed in 0.14120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