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5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依山傍水、風景優美、山明水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10 11:58: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趴趴狗 於 2014-1-10 12:11 編輯

伊達邵近年來為日月潭花火節、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的舉辦地點,每年都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可說是日月潭旅遊必到的景點之一。
我們【日月潭,山明水秀民宿】座落在伊達邵山明街與水秀街交接的光華街上,又因日月潭依山傍水、風景優美,山明水秀。故得名。

【日月潭,山明水秀民宿】交通十分便捷,緊鄰美食小吃一籮筐的伊達邵商店街,漫步到伊達紹碼頭只需三至五分鐘。沿途依山傍水、
坡道平緩、景色秀麗的親水步道讓遊客們輕鬆來回日月潭纜車。不管您要吃飯、逛街、買紀念品、搭船、搭纜車都十分方便。

【日月潭,山明水秀民宿】備有八間主題套房,每間都擁有各自的陽台,卻也都有著不同的美景,讓您可以盡情享受著湖景、山景,
徜徉在遠離塵囂放慢腳步的舒適生活。

一樓備有簡單卻優質、舒適的休憩空間,逛累了,就回來好好休息,泡杯茶,喝杯咖啡吧。


http://jerrylin.pg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4 02:21 , Processed in 0.19964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