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700|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日遊-d1台北市-d2平溪-d3烏來-d4台北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2-8 00:26:51 | 只看該作者
烏來離台北市區並不遠,交通也方便。在那裡住上一晚是很不錯的選擇。
第一天
可以直接到烏來。由台北搭捷運到新店,下車在轉新店客運,終點就是烏來。由台北烏來約1.5小時車程。
台車棧溫泉民宿看起來很不錯。交通又方便。也可以選擇住在瀑布前的那魯灣渡假飯店或瀑布上方的雲仙樂園。

平溪一天遊的行程可以是這樣:台北搭火車到瑞芳,瑞芳換小火車到終點菁桐。逛完菁桐再搭小火車到十分。步行到遊客中心、四廣潭、眼鏡洞。再沿鐵路走到十分瀑布。
回程走到十分車站搭火車到瑞芳。再換往台北的火車,在松山車站下車,可逛饒河街夜市。

烏來一日的行程如下:
台北到烏來停車場,步行逛老街,逛完過攬勝橋後,可到溪邊泡湯。露天溫泉免費享用,有簡易更衣室,須自備泳裝。
過了攬勝橋,可搭台車到瀑布區,車程約五分鐘。瀑布前的商店街有纜車站,可到雲仙樂園。還有那魯灣渡假飯店,可以泡湯及欣賞原住民歌舞。

yy不建議由烏來直接去機場,因為交通距離太遠,時間怕不好掌握。
如果三天都要住台北也可以。台北到烏來當天來回輕而易舉。新店捷運站後面的碧潭也很值得一遊。
至於台北的酒站,以天成、凱撒、新驛交通最方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09-2-9 23:43:36 | 只看該作者
放天燈,通常要三個人才會 成功。兩人扶著,一人點火,等火勢大了,兩人一起放手,天燈就能順利升空。

行程建議 如下:
第一天,可以逛淡水兩岸三 地、士林夜市、北投泡湯。
第二天,搭火車到瑞芳,先去九份逛街,下午再到瑞芳車站搭火車到十分、平溪旅遊。晚上放完天燈再回九份。
十分車站前有靜安吊橋,很適合拍照,沿公路可步行到四廣潭、眼鏡洞。
第三天,九份回台北,然後換捷運到新店,再換客運到烏來。

第四天。烏來直奔機場。

十分瀑布上方的眼鏡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5 13:49 , Processed in 0.13846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