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414|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宜蘭一日遊安排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2-11 23:25:00 | 只看該作者
台北搭巴士到宜蘭比火車要快得多了。巴士行經雪山隧道,穿越雪山山脈,火車則是繞著海岸線,所以比巴士慢。
羅東車站有車可以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大約可以逛一天了,裡面有船可以搭到冬山河。

設治紀念館是早期宜蘭縣長的居所,是一棟純日式建築,現在開放參觀,約逛半小時就夠了。附近就是宜蘭酒廠。晚上就逛羅東夜市吧。
2#
發表於 2009-2-12 23:09:56 | 只看該作者
首都客運有往羅東直達車,到了羅東,再轉搭往傳統藝術中心的車(亦為首都客運)
傳藝中心的船就是到冬山河親水公園
羅東鎮有免費巴士可以由火車站到運動公園。http://gracepark.pixnet.net/album/photo/94199243

羅東到宜蘭之間,請搭火車為主,不然就搭的士。當地的公車資訊不太完整。

宜蘭設治紀念館、酒廠、運動公園距離都不會太遠。


3. 冬山河 有公車 去 設治紀念館嗎?

搭首都客運到羅東,再搭火車到宜蘭,然後步行到運動公園、設置紀念館。
4. 設治紀念館往宜蘭運動公園 (2009年燈會會場)或宜蘭車站遠嗎?
不遠,十分鐘以內
5. 宜蘭運動公園 (2009年燈會會場)到羅東夜市遠嗎? 可以坐公車去的嗎?
搭火車到羅東站再步行前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20:20 , Processed in 0.05339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