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56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D3N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7-8-16 23:47:04 | 只看該作者
行程排的簡單,能掌握重點即可。

第一天由淡水要去漁人碼頭我建議你搭船。在金色水岸就有渡船到漁人碼頭。一人50元。很多人排隊。回程要去美麗華可在劍潭下車,那裡有美麗華的免費接駁車可以載你去摩天輪。士林夜市也在劍潭站附近。

第二天逛完饒河街,要去五分埔及101大樓,都靠步行,不然就是搭的士。因為距離都不遠,走到捷運站等車,搭了一站下車再去到目的地,不如直接步行過去來的快又省事。

第三日,要去深坑,去逛誠品旗艦店會比較方便,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旁。那裡有要往深坑的912公車。也可由市政府搭捷運在忠孝復興換木柵線,終點下車換乘指南客運660號公車、欣欣客運666號公車、指南客運6號公車、臺北客運15號及16號公車

第四日,台灣故事館是在台北車站對面嗎?圓山站有一間是台北故事館,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間。去故宮別忘了一旁的至善園,仿宋庭園,坐看錦鯉白鵝,白雲悠悠,保証讓你忘記疲憊。逛完重慶南路一段,再走下去就是總統府,可在門口拍照留念。四周許多理平頭的年輕人,都是便衣憲兵,他們的包包裡裝的是手槍喔。
台北後火車站(北面出口),華陰街、太原街有許多飾品,皮件等等,也可以去逛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5 06:19 , Processed in 0.01682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