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29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幫忙安排5日4夜台北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2-26 23:29:19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
景點:竹子湖---天籟---金山----天籟
由機場搭國光客運到台北車站,轉皇家客運到竹子湖站(派出所),再換108公車到竹子湖的餐廳吃午餐,順便欣賞海芧田。賞完花,再搭108公車回竹子湖派出所,換皇家客運到天籟check in,然後再搭皇家客運到金山。
金山是北海岸有名的溫泉區,老街鴨肉更是出名,每到假日,人潮不遜於士林夜市。

金山老街人潮絡繹不絕


第二天。陽明山一日遊。
搭皇家客運到竹子湖,再換108公車,可暢遊山上的景點,如小油坑、擎天崗、陽明公園等景點。逛完搭260公車下山,在台北車站換捷運到東龍check in。晚上。可逛台北地下街或華西街夜市。

竹子湖餐廳林立




第三天。淡水兩岸三地----士林夜市--美麗華摩天輪。
台北捷運淡水線,終點就是淡水站,可逛金色水岸、老街、紅毛城。再搭渡船到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可租乘單車悠遊自在)。回程搭捷運在劍潭下車,一旁就是士林夜市。劍潭站旁也有往美麗華摩天輪的免費接駁車,十分鐘就到摩天輪。

淡水金色水岸

第四天
平溪、九份一日遊。
台北車站搭火車到瑞芳,再換小火車到菁桐、十分。行李可寄在瑞芳車站。逛完十分後搭火車回瑞芳,取了行李再搭基隆客運到九份check in。然後去逛金瓜石、九份。



第五天
早上搭基隆客運直達台北忠孝復興捷運 站,展開大血拼。六點之前搭巴士往機場即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5 20:50 , Processed in 0.00688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