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628|回復: 1

首次與女伴自由行,四日三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3-26 22: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僅代表馬英九總統的1/2.3M歡迎你來台灣玩.

兩天的自由時間,可以安排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要看風景,可以去陽明山或烏來。

陽明山的行程:劍潭搭260到陽明山,在山上換108遊園公車到小油坑(火山地形)、擎天崗大草原、竹子湖(田園餐廳+海芧)、陽明公園(花鐘)等景點。下山之後就去逛淡水老街、漁人碼頭

烏來的行程:台北搭捷運到新店,先遊碧潭,然後搭新店客運到烏來。烏來是原住民部落,有老街、溫泉、台車、纜車、瀑布。初春時櫻花盛開,觀瀑聽濤,泡湯賞花。非常有特色。一天來回的行程剛剛好,晚上可以逛師大夜市(捷運台電大樓站下車便是)

也可以安排淡水一日遊的行程。由劍潭捷運站搭淡水線的捷運到終點就是淡水站。捷運站後緊接著淡水老街及金色水岸。可在岸邊搭渡輪到八里及漁人碼頭。八里有許多單車出租,便宜又方便。

八里左岸





烏來



以下還有許多一日遊的行程:http://yy.george.tw/forums/viewthread.php?tid=27&extra=page%3D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2:54 , Processed in 0.02539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