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793|回復: 3

請小yy給意見-6日5夜之行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4-12 22: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行程可以是這樣的
第一天
機場----(巴士)--台北。搭捷運到淡水老街、金色水岸。再搭船到漁人碼頭。晚上就逛士林夜市。

第二天
台北搭火車到花蓮,再轉搭花蓮客運到太魯閣峽谷玩一天。晚上可以住七星潭的望海樓民宿或理想渡假村。

第三天
花蓮搭飛機到高雄,再換聯營客運到墾丁。晚上可住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第四天
逛墾丁森林遊樂區。下午搭車回高雄,再換高鐵到台中,然後轉南投客運到埔里,再轉往清境的南投客運上山。晚上就住清境農場。

第五天
由清境下山,順路遊訪日月潭。再搭車回台北。

第六日
台北捷運輕鬆行。台 北車站二樓有微風美食廣場,地下樓有三條地下街。市政府店旁有誠品書店、要逛西門町可在西門站下車。


這六天的行程花很多時間在交通上,阿里山也沒時間去了。也許可以考慮行程集中在北部或南部。一般而言,初次來台的遊客,小yy都建議在北部旅遊。主要是北部景點集中,交通也較方便。

發表於 2009-4-13 21: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行程也可以改成這樣:
第一天
淡水、漁人碼頭、新北投泡湯,晚上逛士林夜市

第二天
早上先去九份、金瓜石,下午搭小火車到平溪、十分一日遊。晚上就逛饒河街夜市。

第三天
台北搭高鐵到台中,再轉車到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夜宿日月潭民宿。

第三天
搭南投客運到境農場,下山回到埔里,轉車到台中車站,夜宿台中,可逛逢甲夜市。

第四、五天
搭高鐵到高雄,聯營客運到墾丁。有水上活動、森林遊樂區,可玩兩天一夜。

第六天
遊高雄愛河,或去澄清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6 18:38 , Processed in 0.04707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