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9524|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去陽明山看竹子湖海芋季及土城桐花節看螢火蟲!!!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4-14 21:01:26 | 只看該作者
清境還有土城桐花都值得一去,不過得考慮你的行程。台北到清境旅遊,要兩天一夜才合適。要賞螢火蟲不用到土城(交通不方便),新店就有。且四月中油桐花未開放,桐花公園失色不少。
富陽公園
新店火金姑 下周鬥熱鬧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4837130.shtml

富陽公園也有螢火蟲,在捷運麟光站下車,步行五分鐘就到公園入口。為保護生態,沒裝設路燈,請自備手電筒。
  1. http://ezgo.coa.gov.tw/article/w3-03.pdf
複製代碼

http://ezgo.coa.gov.tw/article/w3-03.pdf

;P 第一天去陽明山竹子湖看海芧、搭108公車可遊陽明山 各景點,既輕鬆又自在。晚上可直接去富陽公園看螢火蟲。
2#
發表於 2009-4-15 22:32:57 | 只看該作者
富陽公園就像一座森林,二十四小時隨時可去,就怕捷運沒開,不過晚上去也許有點恐佈。
不如就去新店碧潭西岸的和美山步道。我這星期六就要去看看,回來再告訴你。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9-4-15 22:45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3#
發表於 2009-4-20 23:19:41 | 只看該作者
我有去了,真的有螢火蟲。

過碧潭吊橋後,左邊有「大佛寺」指標,沿大佛寺方向右轉上山,約五分鐘就是賞螢步道。坡道平緩,路寬約三米,一路沒路燈,須自備手電筒,不可太亮,以免影響生態。最好前面能罩紅色玻璃紙。

來這裡賞螢火蟲,又可欣賞碧潭美景,還可以看到滿地的油桐花,真是一舉三得。可惜在晚上拍不到油桐花及螢火蟲。


碧潭,有點像電影赤壁裡的場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04:39 , Processed in 0.06709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