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880|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4日3夜自由行去台北,高雄,墾丁既行程應點安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4-16 13:3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第一日會到台北住一晚,第二日就到高雄住一晚,到第三日就到墾丁~~


1) 請問 到台北機場後可搭咩交通係又平又方便到新驛旅店 ??

2) 第一日台北既行程應該可以去邊?

3)  搭咩交通去高雄?同埋車程要幾耐?

4) 高雄又可以去邊玩?

5)  搭咩交通去墾丁同埋車程要幾耐?

6) 墾丁有冇咩正常價錢既民宿可以介紹?同埋墾丁有邊好去?

7)  搭咩交通去高雄機場同埋車程要幾耐?


感激大家既幫忙~~~~~~
2#
發表於 2010-4-16 23:45:41 | 只看該作者
機場搭國光巴士到台北車站下車,台北車站南出口前就是新驛旅店。有到台北的車都可以,但要轉乘捷運到台北車站。
第一日到台北,可以去美麗華摩天輪或逛士林夜市、台北地下街。也可以去北投泡溫泉或新店遊碧潭。

台北到高雄,以高鐵最快,只要1.5小時約1100元。高雄到墾丁就搭聯營公車,約2.5小 時。

墾丁民宿非常多,沒住過我不敢介紹。只覺得那裡太商業化了,民宿已經沒有樸實的氣氛,價錢不但不便宜,老闆收了錢就忙自已的事,不會和你多說話。

不妨就住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閩南式建築,獨具特色!  http://kenting.cyh.org.tw/


高雄交通以捷運最方便。可連結高鐵左營站及高雄(小港)機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3 16:00 , Processed in 0.00670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