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34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帮忙安排一下三个晚上怎么逛!!谢谢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4-20 22:13:20 | 只看該作者
不知你住的是國華飯店還是華國飯店,台北的「國華飯店」在哪兒?

淡水的福格飯店,就在捷運站對面不遠處,出站過地下道後約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交通非常方便。
第一天
可以逛淡水老街及金色水岸。老街的終點有紅毛城,是西班牙人所建,距今已有400年歷史,是有名的古蹟。金水水岸有渡船可到漁人碼頭及八里左岸。這些地方可稱為「兩岸三地」。
淡水老街有各式各樣的小吃,較出名的有阿給、酸梅湯、鐵蛋、蝦餅。八里左岸的名產有姐妹雙胞胎、佘家孔雀蛤。第一天就逛老街及金色水岸。
第二天,再逛完八里及漁人碼頭,然後搭捷運到北投,轉車到新北投,可參觀地熱谷及溫泉博物館,也可以去泡湯。北投公共浴池,每人只要40元,須著泳衣進場。逛完北投地區,再搭捷運到飯店,然後去逛西門町,晚上再搭捷運在劍潭,可逛士林夜市。
第三天
去台北後火車站商圈逛逛,也可以去「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就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出口處,那裡是觀光客的最愛,有賣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竹藝、陶藝、織藝等等,也有各地特產食品。並有提供絳上MSN服務。逛完,搭火車到松山車站。八德路出口有饒河街夜市,松山路出口有五分埔成衣商圈。也可由松山火車站搭計程車到101大樓,車資約100元。

第四天
陽明山一日遊
台北車站搭260公車,先在士林官邸下車,這裡是老蔣以前的居所,可稱之為「御花園」,逛完再搭260上陽明山。山上有108遊園公車,可到各景點如竹子湖、擎天崗、小油坑、前山公園等等。
擎天崗有大草原,偶爾可見牛隻,竹子湖有田園餐廳,賣的是當地的山產野味,小油坑是火山地形,地底終年冒著濃濃的白煙,非常有特色。
下山之後,可以逛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14:50 , Processed in 0.00453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