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0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彰化婚紗工作室婚紗分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0-9 14:37: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沒有這麼像偶像劇!!??好美~
這是熱騰騰剛出爐~我最最親愛的姐妹迫不及待分享給我的照片
由於實在拍得太好!讓我忍不住分享這家彰化婚紗攝影工作室~大力推薦給其他新人!!




有沒有那麼浪漫!!??攝影大哥好會拍~
這家卡蒂亞婚紗是位於彰化的婚紗攝影工作室,上網搜尋一下!!不管是不是在地人,只要有拍過的新人都大力推薦
通通給一個讚的拉!





為什麼選擇這家卡蒂亞婚紗公司?姐妹說,因為一進去工作人員就像家人朋友一樣,不只熱情、服務態度非常良好,還是一對一的專業服務,並且非常細心的解說方案,了解客人的需求,且極力配合,讓姐妹覺得非常被重視!!
由於姐妹跟她老公工作繁忙~要不然姐妹也一直考慮要自助婚紗還是包套,但最終選擇包套是因為自助婚紗還是比較適合時間充裕的人。
工作人員不僅細心還很有耐心的陪伴我們最美的新娘子挑選婚紗呢,實在是太多漂亮的婚紗,聽說姊妹她老公那天看到都暈了,但工作人員還是很有活力做介紹,所以姐妹對這家公司的服務態度十分讚賞。

姐妹說~穿上婚紗就是女人們的夢想,想當然爾,每一件漂亮好看的禮服都想穿。這裡不像別家婚紗公司,有一些拿出來的禮服並不是最新流行的、甚至有的髒髒舊舊的,光想就很恐怖。
這家公司讚在哪裡?全區全新的禮服,漂亮還不加價!聽她這樣講完不心動嗎?連我還沒要嫁的都想去穿了!!哈哈
補充一點,就在我這麼說完之後,姐妹幫我打電話去問,居然可以出租婚紗禮服或是去拍婚紗藝術寫真,好心動唷~像我這麼愛拍照的人,也可以出租婚紗禮服去外拍。
姐妹還說,禮服質感非常好,很乾淨、穿起來很舒服,當然拍起來的效果也就是美上加美,一直催我快點去拐一個人來拍:(我也想阿….。




有沒有夠俏皮!?笑的有多甜,就知道姐妹有多幸福~



這是在日月潭一個婚紗攝影基地拍攝的,場景也太浪漫了吧!
雖然要另外收門票費,但姐妹說值得阿值得~難得一生一次的婚紗嘛!
如果不想要另外花費,也有很多公司推薦的私房景點唷~好想一探究竟唷~(純屬個人好奇)
姐妹說那天拍攝,攝影師非常可愛,三不五時弄得她哈哈大笑,連平常很"閉俗"不常在外人面前大笑的老公
那天也笑到臉紅氣喘,當天拍照的氣氛非常開心。








這一張好甜~姐妹跟老公碰鼻尖,是偶像劇才有的場景吧?可愛的史迪奇則是攝影大哥的貼心小道具,好可愛唷!而且裙襬的層次感都跑出來了!看起來好美喔!





Ohhh~我好愛這件紅色禮服~不只把姐妹的皮膚襯的更白,
整個在照片中就很搶眼,很出色阿~而且腰身的設計增添了幾許的女人位!姊妹在這套禮服的襯托下看起來十足十的吸引著我的目光阿!




姐妹說她很感謝造型師把她弄得美美的,因為拍攝那天很熱,不斷出汗
很麻煩造型師~但造型師總是笑笑的幫她弄,讓她感覺心裡好溫暖。
攝影大哥也很會拍,專業的拍攝讓姐妹想把攝影大哥搬回家,咦~不是啦
是把所有的照片都搬回家!你沒聽錯!!在這家婚紗公司居然是照片檔案全給耶!的確可以通通搬回家
只要消費滿額~照片檔案全給!回饋給顧客,檔案全贈婚紗可不是隨便找就有的呢!尤其像卡蒂亞的婚紗照品質很不錯,姐妹還直接送我一份電子檔上面附簽名給我??哈哈!那我可以隨便拉一個人去拍嗎?檔案全贈婚紗耶~也太划算~好想拍喔(哭)



這張也太像公主了吧?

最後放上這張美人的照片,看著姐妹即將步入人生另一個旅程,心理不免感慨。
她在這間卡蒂亞婚紗拍了那麼多美麗又甜蜜的照片,希望就像照片一樣,由衷的祝福她能夠永遠甜滋滋,與她的王子過著幸福美麗的日子,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換我成為照片中的女主角,旁邊則是我的王子,看著他們幸福的照片,感覺自己的幸福也離的不遠了。
希望下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婚紗藝術寫真照唷!!





*卡蒂亞婚紗* 
<彰化婚紗攝影>
<卡蒂亞婚紗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artierwedd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5 23:14 , Processed in 0.02424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