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721|回復: 1

請幫忙, 台北4天3夜行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5-19 17: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yy你好

我跟我老公21/06會去台北看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打算逗留4天(21/06-24/06)
第一天乘8:15am飛機, 大約10:00am到達, 住王朝大飯店
第二, 三天住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
由於之前也有去過台北,中正紀念堂, 101, 國父紀念館等都去過了, 所以不打算在市區玩, 加上老公喜歡照相, 所以想去基隆,陽明山國家公園, 平溪雙溪風景區等一些景區, 希望小yy能提供意見, 幫忙安排行程.謝謝!!
發表於 2009-5-19 23:4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愛拍照的人而言,去風景區最適合不過了,我安排四天三夜的行程,由於你還要去看演唱會,時間上你可以自行加減:

一、淡水一日遊。
台北搭捷運到淡水,淡水捷運站後便是老街、金色水岸。可搭渡船到八里左岸及漁人碼頭。回程搭捷運在劍潭下車,可逛士林夜市。


二、烏來一日遊
烏來是泰雅族的部落,有溫泉、瀑布、纜車、櫻花、山谷,非常有特色。
台北搭捷運新店線,終點新店站下車,可以先遊碧潭,再搭新店客運到烏來。碧潭就在新店捷運站正後方,曾名列台灣八景之一。碧潭吊橋有許人的浪漫回憶。潭畔,有景觀餐廳,堤防下的老街,就是道地的台灣口味了,香腸、臭豆腐、蚵仔煎、車輪餅等等,應有盡有,保証吃到舌頭發麻。逛完碧潭,可在捷運站出口搭乘新店客運到烏來。新店到烏來約三十分鐘的車程。下車就是商店街,這裡賣的是原住民的小吃、服飾。逛完商店街,過攬勝大橋後,可搭台車到瀑布區,每人五十元,車程五分鐘,搭計程車也是五十元。瀑布區有纜車,可以飛越溪谷到瀑布上方到達雲仙樂園,遠離塵囂,是非常特別的地方。
攬勝大橋的右方河岸,有熱力溫泉,是一處免費的露天溫泉,須自高泳衣。
回程搭捷運在景美 站下車,可以逛景美夜市。


三、九份、平溪一日遊

台北搭火車到瑞芳車站,換小火車到十分。車站旁有商店街、車站對面有靜安吊橋。商店街有賣天燈,一個100元。可當場施放。沿公車走十分鐘可到四廣潭,過四廣潭吊橋後,沿河岸散步,可行至眼鏡洞。
回程搭火車到瑞芳,轉巴士(基隆客運)可到金瓜石或九份。
九份最熱鬧的是基山街,金瓜石有礦坑遺址,還有舊日本建築。

回程搭火車在松山車站下車,可逛饒河街夜市。


四、陽明山一日遊
台北車站搭260公車,先在士林官邸下車,這裡是老蔣以前的居所,可稱之為「御花園」,逛完再搭260上陽明山。山上有108遊園公車,可到各景點如竹子湖、擎天崗、小油坑、前山公園等等。
擎天崗有大草原,偶爾可見牛隻,竹子湖有田園餐廳,賣的是當地的山產野味,小油坑是火山地形,地底終年冒著濃濃的白煙,非常有特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0:47 , Processed in 0.004649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