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7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中聽力鑑定+助聽器價格+耳利康助聽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2 19:04: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家爺爺高齡80歲了~他一直都有重聽的病史,媽媽說好像是爺爺小時候,因為一場大感冒後中耳炎導致聽力受損。
平時我爸爸、媽媽都是帶爺爺到大醫院做檢查,聽說最近爺爺的助聽器最近壞掉了,所以我問問看朋友們在台中有沒有推薦的助聽器公司,或是台中不錯的聽力鑑定診所,前些日子有聽朋友葳葳帶她家奶奶到台中的耳利康做聽力檢測鑑定,葳葳蠻推薦這間台中的聽力鑑定診所,他說台中耳利康是全台中第二家的聽力所,是有執照的唷!這樣我爸爸、媽媽就不用去大醫院花一堆時間等待和付掛號費做聽力檢測鑑定!



在台中耳利康店裡做的聽力檢測鑑定,是免費的不用付錢,而且助聽器的價格蠻合理的,台中耳利康的聽力師很親切,會幫忙協助助聽器的補助申請與助聽器維護!像我聽說外面醫院在開申請補助的證明單都要再另外收費,葳葳說耳利康都不用~

耳利康聽力鑑定診所外觀是以米白色系為主,裡面很整潔乾淨像我爺爺比較不常出門,耳利康室內讓人可以放鬆舒緩緊張的心情!



這邊還有展示的助聽器!
我有看介紹耳利康的助聽器公司是用瑞士品牌Phonak,這個品牌為全世界最大的品牌,市占率最高,感覺真的還不錯耶。



耳利康聽力鑑定診所的聽力師感覺很專業!
他馬上就可以了解爺爺目前的聽力狀況,幫爺爺做正式的檢測,
我有事先詢問聽力師可不可以幫爺爺的聽力檢測鑑定做記錄拍照,想回去與需要的同事們分享,因為有些聽力診所是不可以拍照的,我超有禮貌的唷!



這裡是耳朵的檢驗室~
聽力師會在這邊,幫爺爺做檢測!



葳葳有說耳利康聽力鑑定診所的測聽力的隔音室是美國進口價值40~50萬,感覺超厲害的,外面聽力診所一般都只是普通隔間室而已,隔音效果不好測出來會不太準確,如果又使用到價格便宜劣質的助聽器反而會使聽力受損更嚴重!
第一部分會讓爺爺戴上耳機做測試,這部分又分成3項測試唷!
當時我在外面等爺爺時,我爸爸、媽媽也說耳利康聽力鑑定真的超仔細的~
第二部分測的是骨導,也是會讓爺爺戴上耳機做測試,利用震動的方式來檢測聽力~
第三部分語音的測試,一個字一個字念讓爺爺跟著唸,看爺爺能答對幾個,總共25個字一個字4分滿分100,這樣的測試是了解爺爺對語言的辨識度!

經過一連串很專業的聽力鑑定後!!!



聽力師會根據剛剛爺爺做好的聽力測驗結果繪製成這一張表,
然後聽力師就會帶我們到諮詢室說明爺爺的聽力狀況,
我覺得耳利康聽力師還蠻有耐心~
我爸爸、媽媽問了聽力師他很多問題,他都很用心的給予專業的回答!



測驗完聽力之後就是要選助聽器唷!
這個小盒子裡面是細耳管還有耳塞等等的助聽器小配件~



這個黑色圓圓的機器是可以試聽,
把爺爺剛剛測試聽力的數值傳輸到測試的助聽器裡面。
聽力師說用最新的助聽器會有最大上限音量的限制,這樣可以保護耳朵。



耳利康的聽力師有說爺爺的助聽器需要定期維護,要每3個月回來做助聽器保養清潔,這樣才能延長助聽器的使用壽命,每半年回來做聽力檢測!這方面蠻重要的,不要疏忽了唷!

之後,我爸爸、媽媽有詢問聽力師台中的助聽器補助辦法,像爺爺本身有殘障手冊,爺爺65歲就已經有申請過補助,再申請補助的話,一耳7500元雙耳15000元,聽力師都有詳細的跟我們解釋!

最後耳利康給我們助聽器的使用說明,我覺得耳利康的聽力師真的蠻親切且專業,葳葳有說耳利康的聽力師都是擁有專業執照的唷!



耳利康科技助聽器專賣 http://www.goodhearing.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4 14:20 , Processed in 0.01173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