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11|回復: 0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豐胸分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 11: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ieooodi589 於 2016-4-11 18:22 編輯



有沒有覺得我變美了呀~~~是不是腿變細胸部變大了呀!!!>V<
自從聽到自體脂肪抽脂移植隆乳這個名詞就非常想要做!!看自己的象腿跟小奶不爽很久了~~~> <(胸部現在喝青木瓜好像也沒什麼用了…= =)
但礙於一直沒有存到自體脂肪抽脂移植的費用所以才遲遲沒有付諸行動…
現在終於存到自體脂肪抽脂移植的費用所以可以做囉!!!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先放上我的肥腿來污染大家的眼睛~~~XD
上網搜尋了一下台中自體脂肪隆乳跟網友推薦台中抽脂技術很好、很專業的診所,最後決定來台中醫美診所進行自體豐胸手術!

一進到診所給我感覺就相當不錯呢!!環境很好很乾淨,很專業的Fu!!!
知道我想做自體豐胸手術後諮詢師就來跟我講解手術相關的事項~~~讓我對於這個手術有更深入的瞭解~~!
醫美診所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在台中好像真的很厲害呢!!
而且整個諮詢過程諮詢師都非常的親切唷!!非常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害我都問到不好意思了^^|||
護士也說她們的醫生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上經驗非常的豐富,是台中屬一屬二技術好又經驗充足的醫師唷!

決定要做之後又約了一天來做抽血、超音波檢查跟X光胸部檢查~~~
檢查完成後醫生會評估妳的狀況適不適合做自體脂肪抽脂移植隆乳手術~~~幸好一切OK!!!可以約下次的手術時間囉!!!想要趕快做手術改頭換面變大正妹!!!YA~~!


當天醫生會詳細的再跟妳說明一次手術相關細節,包含手術細節、部位說明…等等,非常的專業! 讓我放心了不少呢!!
多虧醫生親切的態度讓我感到不那麼緊張!!科科

說明完之後會請你填麻醉跟手術同意書,所以有兩份唷~~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醜照,又粗又肥的腿跟平胸…沒關係我就要變身了!!!>O<
拍完照後醫生會先拿筆在我需要抽脂的大腿跟豐胸的部位做上記號~~但因為沒穿衣服就不分享了呵呵
進行手術前又開始有點緊張了,但護士一直跟我聊天舒緩我的情緒> <
想到一切都是為了變美就又比較不緊張了呢!!


手術是全身麻醉,但我又想把這人生一次的難得經驗記錄下來,所以就請護士在手術過程中幫我拍幾張照片留作紀念囉!!
另外就是之前聽說有些抽脂手術其實都是護士在進行抽脂動作,藉由拍照也可以證明真的是醫生本人在幫我進行手術!!護士抽跟醫生抽給病患的感覺差太多了,醫生抽才是真正專業的感覺啊!!!才會讓病患放心~~


天啊我的脂肪也太多了吧!!!超噁心的啦 >口<
但是沒關係~這些脂肪都跑到我的胸部裡了!!! ^.^


之後我問護士,護士說脂肪抽出來後會放到這個機器裡進行高速分離唷~~~

這是第七天時的照片,傷口非常小~~
只有一點點瘀青,傷口也非常不明顯,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呢!才7天而已就有很大的改變了!恢復的也很快唷~


30天後長這樣唷~~~是不是差很多呀!!!(YA~~~)


現在每天照鏡子都好開心呢!!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穿短褲出門都不怕腿粗唷!!>V<


再放上美照一組~~

感謝台中醫美診所幫我做了這麼完美的自體豐胸手術!!>V<
術後傷口非常小幾乎看不到唷!!也沒有任何的後遺症呢~~~
現在台中整形診所那麼多,也都有在做抽脂手術,我當初也是在網路上做很久的功課,一直相互比較,參考網友推薦的專業醫生後才決定請他們幫我實現夢想,幸好我沒選錯!!
所以我要把這次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如果跟我有一樣煩惱也想做自體脂肪豐胸的女孩們可以來看看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1:03 , Processed in 0.03385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