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88|回復: 0

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古早味甜點推薦+好喝綠豆湯宅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3 11: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isyborn44 於 2016-6-17 16:43 編輯


上週被公司主管指派我和兩位同事到台中兩日出差,在前往會議地點的路上經過台中一家名叫**的知名**綠豆湯專賣店,突然想到常聽一位在台中吃透透的友人提到這家位於台中的甜品店,也常聽他推薦這家紫米紅豆湯圓的特色。既然有機會來到台中,當然要撥空品嚐一下朋友大力推薦的**甜點。


在兒時記憶中,老爸很常下班都會買綠豆湯回家,所以放學後回家都能吃到綠豆湯,所以當下看到這麼醒目的綠豆湯招牌時,便勾起了那些年的回憶片段。好在這招牌夠醒目,所以不容易發生找老半天找不到店家的窘境。

這家店不僅賣綠豆湯,還有許多像是紅豆湯、冬瓜茶之類的人氣湯品,喜歡喝綠豆加湯的話就點綠豆湯,想純粹喝湯的話就點綠豆汁。且**在台中也有提供紫米甜品外送和非常好喝的綠豆湯宅配服務。問了一下店員熱銷的**甜點有哪些,店員推薦『招牌綠豆湯』。


最近似乎也剛好有紫米系列湯品上市,常聽長輩說紫米有助於補血、新陳代謝和預防老化等作用,如果有想要健康又愛漂亮的女生來店裡光顧的話,可以點一碗來嚐看看。


店鋪一旁的牆壁有好幾組燈箱擺設,看起來相當有格調,每具燈箱裡面還有放置一罐豆子罐,想必是用來強調自家的產品用的是天然不加工且保存良好的豆子。




點完餐之後,我們在旁邊找了位置坐下等候,沒幾分鐘『招牌綠豆湯』就被端上桌啦!碗內除了綠豆外還有些微透明的粉角,試嚐了一口之後,感覺有股微微的炭燒香氣在裡面,湯的甜度拿捏的剛剛好,不像市面賣的綠豆汁為了省成本加了大量的糖水,且豆子煮的很成功,沒有破掉或散掉的跡象,吃起來彷彿沒有豆殼一樣,所以不會有卡牙縫的情況發生。




這碗是上面提到的紫米紅豆加小湯圓,是我那非常注重健康的同事點的,她說吃起來可以感覺到顆粒分明以及糯米的粘性,口感極佳!比市場賣的湯圓來的有彈性,且老闆拍胸脯保證沒加任何添加物,且有經過衛生檢驗合格。




另一位同事點了鮮奶紅豆汁加波霸,波霸的口感相當紮實,湯汁是紅豆汁與鮮奶調配而成,口味很好。


旁邊還有新推出瓶裝薏仁露,可愛的造型看起來有點像奶瓶,是薏仁經由長時間熬煮到化掉而成的,且保證純天然無添加物,有分無糖和微糖任君挑選,但是薏仁露只能冷藏2~3天,放太久會變質。

從那天在台中與這家甜品店邂逅之後,回公司便開始跟其他同事分享這間綠豆湯品的事蹟。這家不僅在台中有最好喝綠豆湯店的美名,也有些新品如紫米紅豆湯等甜品外送及宅配的服務。若有機會到台中走走的話,不妨到店內品嚐一下古早的滋味吧!

****綠豆湯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感受新意十足的甜品,料多實在,天然ㄟ尚好!
【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 \台中熱門在地美食小吃 \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得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紅豆薏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的薏仁露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好健康好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綠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手工紅豆水+綠豆湯。純手工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外送●綠豆湯,好食好食!!!我要當從裡到外的美人胚子~~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X甜點俱樂部 X台中綠豆湯‧台中紅豆薏仁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店‧紅豆水的功效‧天然傳統的滋味,綠豆湯有媽媽的味道,限量紅豆水超好喝的~~~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綠園道美食+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好吃又天然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好喝紅豆湯+台中養生飲品+綠豆湯,天然又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品店+消水腫手工紅豆水+綠豆湯健康又天然,美食享受無負擔~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台中新鮮紅豆湯+紅豆水+綠豆湯,品質超好的,又很養生呢!
『台中好吃甜點店』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湯圓∣台中甜品店∥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去台中超好吃的甜點店吃湯圓,喝紅豆水消水腫囉~
【台中甜點#甜點專賣店#甜點外送#手工紅豆水】 \台中甜點外送\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推薦甜點\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的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 好吃甜點 紅豆湯 紅豆水》//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推薦甜點店//市售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吃完我的氣色馬上就變紅潤了!!根本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大救星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6:42 , Processed in 0.02862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