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32|回復: 0

台中美甲工作室+透明光療指甲+漸層光療指甲+台中指甲美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7 13: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honeybye98 於 2016-3-9 17:15 編輯




Party Queen~Party Time~~
女王我的生日快到了,當然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唷!!!!





今年的生日女王我準備辦一個大Party讓大家參加~~~
在生日前夕我先抽空到台中的美甲工作室做漸層光療指甲,我們是姊妹一起去做指甲,妹妹這次充當我的攝影師~真是謝謝她了~開心~
女王是到台中的美甲工作室做美美的指甲唷!!!







(女王我的記憶力超好~美甲師說的每個步驟我都有一一記得唷!!)
Part 1美甲師先幫女王卸甲唷!!!
卸甲裡面包含了幫指甲拋光;包上溫和卸甲液;等待10分鐘;去除甲面殘膠;清除溝餘粉;清潔完成。
美甲師相當仔細的幫我處理唷!!!





Part 2美甲師開始幫女王保養指甲唷!!!
保養裡面包含了修整指甲型狀;手浴軟化角質;修剪甘皮;磨腳機磨硬皮;清潔指縫;OPI精華液指甲保養。
做完保養美甲師還會幫我做最後的檢查唷!!!
哈哈~我都深怕一個人記不住還強迫要妹妹幫我一起記~~~
因為我的好姊妹們每次看到我在做的指甲大家都紛紛尖叫~說””指甲好美唷””!!!
他們想要看看我做指甲的過程,大家都默默叫女王我寫篇文章與他們分享,真拿他們沒辦法~(攤手~~)




其中磨甲機修指腹,這項服務深深擄獲女王的心~~
以前的我有在彈吉他,所以指腹比較容易有厚皮,的美甲師細心的幫我處理,真的相當謝謝她!!!!

















Part 3美甲師開始幫做漸層光療指甲唷!!!
光療指甲裡面包含了塗平衡液;上底膠;照LED燈;色膠;照LED燈;彩繪線條;貼鑽;凝膠將鑽飾固定;OPI精華液保養指甲週圍皮膚。





美甲師都仔細的與我溝通當天要做的指甲樣式,真的謝謝他,揪咪~~~

女王隔壁的小姐是做水晶指甲,也蠻美的耶!!!
我改天要推薦一個超愛做水晶指甲的好姊妹來做做看~~
由於妹妹是上班族不能做太花俏的顏色,他在做的是透明光療指甲,我覺得透明光療指甲蠻利落大方且好看!!!
其實指甲光療價位百百種,對女王我而言指甲光療價位僅供參考而已!
你想想喔~因為貪小便宜找低價的指甲美容店,他們的指甲油與一些卸甲液體都來路不明,做完後造成指甲的傷害才真的是得不償失,那種店家就超不推薦的喔!!!!
像我現在指甲美容都固定在台中一點都不會想嘗試別間店呢~





酒紅色是不是超適合女王~~
上面的鑽可是施華洛世奇的貼鑽唷!!!
指甲bling bling 我超愛,每天看著漂亮的指甲就覺得心情超好!!!!
指甲美容大功告成~~~大家說美不美!!!!
女王要準備Party了~Let's G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5:27 , Processed in 0.01266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