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6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中植牙價錢+台中植牙價格查詢+台中牙醫診所推薦+台中植牙費用+新華牙醫診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2-9 13:34: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中牙醫診所推薦去哪一家呢?
前陣子家中媽媽年紀稍長,本身牙口不好,尤其到了一定的年紀,狀況更是加劇嚴重到了需要植牙的程度,經過朋友的介紹推薦這間牙醫診所-新華http://www.hsinghua-dental.com.tw/
,這間台中的牙醫診所是朋友大力推薦的,他說這間台中新華牙醫診所植牙費用收費合理,所以他真的蠻推薦這間台中新華牙醫診所。
我也有做功課上網搜尋台中植牙價格查詢,發現台中查詢出的植牙價格大多參差不齊,植牙價錢也有所差距,我還是聽朋友的話準沒錯先諮詢看看~
這次我到媽媽到新華牙醫植牙,我覺得醫護人員都好細心專業,所以一定要在此做個分享~





當天一到媽媽先到櫃檯掛號,新華牙醫的室內空間明亮整潔,櫃檯小姐親切的引領我們掛號,旁邊的牆上也有好多醫師的獎牌,可見醫生們的實力不容小覷~





然後安排媽媽到X光室,做全口X光拍攝,拍攝完成後牙醫師會與我說明媽媽牙齒目前狀況,像是些牙周、牙齒目前健康情形等都會為我們做詳細的解說!





在候診區候診時,我才仔細的發現,候診區是由大大舒適的沙發椅所組和而成的,旁邊有提供報紙給顧客們看,也有茶水區可做使用,跟一般小小間傳統裡面還充滿著藥水味的牙醫診所真的是天壤之別~





媽媽的牙齒的問題經過醫生的評估與看診後,有顆牙齒需要安排植牙,我們就另外幫媽媽預約時間手術時間,媽媽私下有問我植牙費用,我覺得台中新華牙醫的手費相當的合理並且是在我們預算之內。
到了手術前我們與媽媽事前有和醫生做充分的植牙討論,這樣讓他老人家書舒緩緊張情緒,在手術過程中我有麻煩護士幫我做記錄,他幫我隔著玻璃拍下這張照片,裡面是醫生幫媽媽在做植牙手術,一旁則有跟診護士!
看者媽媽躺在診療椅上做著手術令我好心疼,還好台中新華牙醫診所的醫生都是專業的植牙醫生,讓我放心不少!





植牙術後,新華牙醫有提供高壓氧艙讓媽媽做使用,新華牙醫為單人高壓氧艙媽媽在裡面時不需要戴面罩,可以直接呼吸壓力艙內的純氧氣,我老公本身是醫生,他說可以提供單人高壓氧氣艙的牙科真的蠻少見的,高壓氧氣艙的好處是可以滲透全身組織,幫助身體傷口愈合。





我們可以在旁邊的沙發區看雜誌等待媽媽吸高壓氧,高壓氧艙有透明玻璃可以隨是看到媽媽的情況,老公還說每次在裡面待一段時間可以提升免疫力、促進組織修復,貼心的術後照顧哪裡找,真的好推薦這間台中的牙醫診所。





我有偷偷在診療間裡面的角落發現這可愛的機器,我之前在大醫院看牙醫時也有看過這台機器覺得眼熟,看了簡介的介紹,原來他的名字叫「瓦力」,他是在牙科雷射時所使用的水療雷射,它可以減少打麻醉的需求!
並且減少感染的風險,在牙科雷射時還可以提升手術效率,刺激傷口的復原,感覺真的蠻厲害的~

媽媽植牙術後恢復良好,這樣要感謝新華牙醫診所http://www.hsinghua-dental.com.tw/的醫生,台中新華牙醫診所真的很推薦,經過這次我真的覺得好好要照顧家中長輩們的身體,不要讓他們有身體的病痛之苦,尤其是居家的口腔保健要多多注意,醫生有說每半年要帶媽媽回來洗牙,並且固定追蹤植牙後的狀況,真的是既貼心又專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22:30 , Processed in 0.05274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