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91|回復: 0

台中義式料理店+台中pub現場演唱+台中市loung bar+台中loung bar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10 15: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ndy5557 於 2015-2-10 15:28 編輯




嗚呼~~~超久不見的小表妹要來台中找我囉!!她遠道而來我當然要帶她去吃台中義式料理美食呀!!因為她說想要吃義式料理~台中義式料理店到處都是~~但好吃的台中義式料理店就要特別找一下囉!

因為我們家在北平路附近,我就先從台中北平路餐廳著手查起~沒想到馬上就看到網友推薦的這間台中北屯區美食札卡餐廳!
光看分享文就好讓人期待這間台中義式料理店~!!
看起來超好吃的~~而且離家又近!(就在台中北平路上而已)
感覺裡面的氣氛很棒~黃色微光超有氣氛!
另外很特別的是札卡賣了非常多的各國啤酒,有時候還有pub現場演唱,整體很有台中市loung bar的感覺呢!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以門口擺了顆顯眼的大聖誕樹呢!很有過節氣氛!




台中札卡還是音樂主題餐廳耶!!
每週五、六晚上有駐唱歌手~可以邊吃美食邊聽歌~~
我一直對這種pub現場演唱很有興趣~!剛好表妹星期五要來,我超級期待的啦!!>V<




店內裝潢很精緻很美耶~~!!!
這附近還真沒有什麼類似的餐廳~~她的裝潢好吸引我!我已經有預感之後會常來光顧了~~呵呵




因為我們很早就來了~所以還沒有什麼客人,趁現在趕快拍!!=V=
門口就有擺菜單給客人參考囉~~







這邊的擺飾用了非常國家的啤酒酒瓶,看起來超有fu的!!




很喜歡這個櫃!!!怎麼拍怎麼美!!濃濃的異國情調啊~~~(開心)




琳瑯滿目的酒瓶超級繽紛~~看了心情就很好!!(就像我看到賣可愛襪子的攤子心情也很好一樣!!很喜歡繽紛色彩湊在一起的感覺>3<)




連燈飾都很精緻!!!
超有質感的~~!
我也好想掛一盞在家唷~~~好浪漫好有氣氛!




吧檯燈光很有fu呢!有酒吧的港覺~~好喜歡黃光!
吧檯側邊也是擺了滿滿的酒瓶呢!




外面有窯烤披薩的烤爐!!!我今天一定要點披薩!!超喜歡窯烤披薩der~!!>V<




環境看完了趕緊來看看餐點如何囉!!
這個是羅勒松子跟大蒜普切塔麵包~~~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超級香啦!!!拍完照後我就迫不及待開動囉!

麵包剛烤出來酥酥脆脆的,是我很愛的烤麵包口感!!
配上濃濃的大蒜跟羅勒醬替麵包大大的加分!!我給90分!!

然後我忘記拍濃湯了~~^^|||
在麵包之前會先送巧達玉米湯~~濃湯超級熱!!熱到會燙那種~~
還帶有點甜味,我覺得很滿意唷!!
因為很多餐廳的濃湯都做的很隨便,喝起來跟早餐店的一樣,不然就是不夠熱,所以喝到她們這麼燙的濃湯我挺意外的呢!!而且我喜歡它的湯喝起來甜甜的港覺~~!!冷冷的冬天喝到一碗巧達玉米湯真的太幸福了!!




接著這個是札卡的新產品─青醬雞肉馬鈴薯麵疙瘩!




麵疙瘩配上西式的青醬,竟然意外的合適耶!!
店員說他們的麵疙瘩都是師傅自己製作的~~吃起來不像那種山東料理的麵疙瘩那麼大塊有嚼勁,這邊的麵疙瘩比較小塊一點~~但也因為體積小所以很入味唷!!
表妹也說好吃呢!!




登登登等~~~
萬眾矚目,眾所期待(明明也才兩個人)的壓軸瑪格麗特披薩來囉!!
我很愛瑪格麗特披薩~~超喜歡Mozzarella cheese!!配上蕃茄達到解膩的效果,根本完美!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整塊了!!>V<
以往我在吃窯烤披薩時都喜歡加辣橄欖油,但札卡的瑪格麗特不用加辣橄欖油也很好吃呢!!




這份批薩我根本秒殺!!哈哈




當我們吃了2/3時駐唱歌手來囉!!
歌聲還不錯呢!!
邊吃美食邊享受美聲太悠哉了!!(感覺過很爽這樣…哈哈)




是型男呢!很有架勢喔~~慵懶慵懶的感覺有點帥!?(少女又再發花癡了)

可惜表妹不喝酒,我自己喝也沒意思~所以這次就沒開瓶了~~
台中想聽現場演唱通常都要去PUB~像札卡這種音樂餐廳就比較少了,所以家附近開了這間札卡真的超讓人開心的!!
裝潢美、氣氛佳,超適合約會跟聚餐!(也很適合求婚唷!!哈哈)難怪搜尋台中北屯區美食網友會推薦札卡!!因為真的很棒呢~!!
而且我發現這邊也有投影機~問了店員後她們說偶爾會播運動賽事唷!
(有大螢幕!!!這樣就不用特地去找台中市loung bar或運動bar了!)期待到時候來看NBA決賽!!!>3<

札卡店員的服務態度也都非常好呢!!很親切,而且會隨時注意你的狀況,看你有什麼需求及時作出協助!打五顆星唷!




那時跟表妹去吃的時候還沒有到聖誕節(快到而已)~札卡就有一個寄明信片的活動~~來用餐的話可以拿取明信片,寫好後丟進這個聖誕房子裡面,札卡會幫你傳達心意唷!!非常的貼心呢!!

這次來札卡用餐真的很滿意~~是台中美味的義式料理店!
而且我發現他們有賣商業午餐耶!!
這樣我下次中午就可以帶媽媽來吃!用實惠的價錢吃飽飽唷!!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了~~~~
https://zh-tw.facebook.com/zakahous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1:13 , Processed in 0.06031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