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87|回復: 0

【台灣這樣玩】潛水、溯溪、飛行傘、獨木舟都在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12 16: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是否已經去膩了台灣的熱門景點呢?想要用不一樣的方式體驗台灣各地風情嗎?那就由從事戶外活動開始吧!不論是公司行號、學校團體、家人親戚,還是朋友同儕或背包客,都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台灣之美喔!
我們網羅了全台各地的戶外活動,為了不造成遊客的選擇困擾及維護活動品質,在各地我們精選了唯一一間品質最優良、對當地的生態保護最有貢獻的店家,讓遊客享受最專業、最安全、最有趣的戶外活動,同時也對於大自然能有更深更多的認識與體會。

我們提供了以下四類活動:


一、海
  包含潛水(岸潛、夜潛、船潛、PADI、SSI)、衝浪、SUP、帆船、獨木舟等。
二、陸
  包含溯溪、攀岩、探洞、攀樹、登山、溫泉溯行、拼車共遊等。
三、空
  包含飛行傘、熱氣球等。
四、導覽
  包含賞鯨豚、戶外導覽、古道健行等。



若有任何活動疑問,歡迎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絡。

OUDO 歐都探索
聯絡電話:(03)420-2465
聯絡信箱:oudo.tw@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oudo.com/oudo/tw/index.htm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udo.tw?fref=t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3:50 , Processed in 0.00422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