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0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竹美食活蝦推薦+新竹海鮮+新竹美食+新竹老街美食+公司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3-2 13:4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平常都沒什麼機會去新竹,這次藉著妹妹在新竹唸書的機會,終於可以叫她帶我跟爸媽去吃新竹老街美食~~而且她之前回家時推薦了新竹一間美食活蝦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似乎是知名新竹美食),她說這間黃金海岸可是她目前在新竹海鮮餐廳中吃過最優的!!! 害我超期待它的新鮮活蝦火鍋!!(現在天氣變冷了就超想吃鍋啊啊啊!!!)
我們到達餐廳時大概是4點多,那時天還是亮的,但吃完出來天都黑了~~冬天天都黑的好快…..ˊˋ

這邊的鮮蝦料理都是現撈現做,新鮮度就不用說了,看看這些泰國蝦比我的手指還要粗!我口水都開始分泌了!!



第一道是沙拉蝦~~~上菜速度超快! 每隻蝦的大小幾乎一樣,所以擺盤起來很好看不會參差不齊!品質相當一致! 馬上迫不及待開動! 蝦殼超級好剝,輕輕一拉就可以剝掉半隻了!現撈的新鮮度果然不一樣! 蝦吃起來會彈牙!超級Q又很甜,因為我本身不喜歡美乃滋所以就吃原味,但爸媽沾了美乃滋吃也說讚,說蝦子甜味一點都沒有被蓋掉唷!



黃金海岸可不是只有蝦厲害唷! 這道是她們的獨家招牌料理之一:檸檬田雞 店小二說這是取自美國牛蛙腿肉,一口咬下去就可以咬到肉了,不會說有時咬下去結果裡面空空的肉很少,肉質部分也很juicy,整體相當爽口,檸檬酸味也有解膩的效果,會讓你欲罷不能一吃再吃唷!



接著是檸檬蝦!! 妹妹說這道檸檬蝦是她的最愛,也說這是黃金海岸點菜率最高的一道~~ 這道檸檬蝦跟前一道沙拉蝦不太一樣,蝦一樣鮮甜,但剛剛吃的是原味,這道檸檬蝦的檸檬的微酸配上鮮蝦本身的甜,微酸又帶甜,吃起來相當過癮!!



新竹美食活蝦推薦第四彈─麻油蝦! 這個麻油讓我吃了兩碗飯!! 太誇張下飯了啦!!! 這道麻油蝦相當入味,在冬天吃到麻油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又美味又補,泰國蝦又大隻好吃,有種到天堂的感覺XD
吃的有點飽起來走一走,外面天都黑了呢!



黃金海岸連環境設計都相當用心,不像一般的熱炒店一樣,這邊還有魚池,建築部份用了相當多的竹子去進行設計,很有日本風~~



這邊超貼心的是有遊戲室!(照片的尾端~~) 有小孩的家庭也是可以放心的帶小孩來不用怕他吵要回家唷!



繞了一圈回來就看到重點來了!! 新鮮活蝦火鍋─蝦!鍋! 這鍋湯可是大有來頭,湯有著濃濃的蝦甜味,小二說這是她們用蝦頭熬煮8小時再取精華,配上蘿蔔、香菇等食材,整道湯相當鮮甜,喝了比綠茶還要回甘! 旁邊的生蝦是要煮湯用的~看起來就超級肥美!!!不能生吃太可惜了…殘念啊 另外還有一鍋燒酒蝦,下次來要換點這道!這道在寒流來的時候吃感覺就幸福到升天,再冷都沒關係了XD
吃飯過程中聽到隔壁在討論尾牙,公司聚餐推薦場所的話這邊是相當好的選擇唷!因為空間非常大~~ 剛好現在年關將近~回去跟老闆說公司聚餐我推薦竹北黃金海岸XD (還想要再來~~~~~~)
雖然新竹的海鮮餐廳我只吃過這麼一間,但愛海鮮的我恐怕會把黃金海岸每道菜都吃過一輪後吧!! (看來妹妹要常常看到我了!!XD)  貼心小提醒~如果有要去新竹老街吃美食的朋友建議離黃金海岸用餐時間不要靠太近免的吃不下唷!!!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06:23 , Processed in 0.00533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