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719|回復: 0

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台中下午茶餐廳分享+德爾芙甜點下午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3-4 18:56: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出社會工作也有一年多了,都沒有好好的跟家人聚聚,感覺是該犒賞自己和謝謝老杯老木的時間了。花了一個晚上看看網路上有哪些台中美食餐廳推薦的,從台中下午茶分享到台中異國美食餐廳推薦等文章密密麻麻的,最後看到北區美食餐廳有人介紹不錯的剛好在住家附近,隔天下午就帶家人去這家台中異國美食餐廳吃吃下午茶囉。





台中有很多的下午茶美食餐廳都在西區和西屯區,昨天睡前剛好看到有篇關於台中北區德爾芙的下午茶分享以及FB裡 www.fb.com/pages/德爾芙餐廳-de-reve-cafe/380996552047085 的照片,從來到了門口就覺得自己來對地方了,非常的有異國情調連我媽都迫不及待進去裡面用餐。





德爾芙餐廳內部裝潢非常的時尚非常適合與親人朋友聚會,而且門口就擺設著最近在賣的經典禮盒組。回家前還給他敗下去~









廚房是採用開放式的,所以看得到師傅們進進出出,台中聚會美食餐廳很少有環境像他們這樣整潔的。旁邊就是一大面的落地窗座位,就算是一個人來這邊吃下午茶耍文青也讓人覺得舒服~另外因為身後就是咖啡機,所以還能聞到旁邊沖煮咖啡的香味。











看著櫥窗裡那五顏六色馬卡龍、檸檬塔、烤布雷等甜點,看得我和我媽在那邊心花朵朵開~
雖然昨天晚上看了很多網友的分享就知道德爾芙是台中下午茶美食餐廳中數一數二的,今日親身蒞臨果然名不虛傳~讓我好想開始好好享受我下午茶時光,而且看完這些甜點心裡就已經盤算著下一次大學的台中姐妹聚會就推薦來這家餐廳。





別以為他只是個下午茶餐廳而已,像我媽和我爸都還吃不慣下午茶,所以他們還是有提供像雞腿排餐、濃湯、沙拉這樣的西式料理,而且擺盤等也一點都不馬虎
加上環境氛圍讓我們不用離開台中就能感受是在巴黎異國美食餐廳優雅的用餐。





他們的凱薩沙拉約兩人份,可以再加大,不過我是覺得蠻有飽足感的,而且吃起來不會太乾。我爸的主餐是這道嫩烤田園春雞,搭上他們的濃湯真的非常好吃,而且也不會太柴~太乾~還不時能聞到香氣。








最後這道稱為蜜糖雪戀圓舞曲的蜜糖吐司高度也實在驚人~目測少說也有10公分來著,吃起來也不會像別家的那麼甜非常的好吃,而今天的家庭美食聚會也在攻克這座蜜糖吐司下完美落幕~我媽還說她下次也要推薦她的朋友們來這家餐廳聚會還特地買了兩組禮盒要帶回去送給朋友。











趁還沒送給朋友前拿來拍一下~~禮盒裡面有HACO的即溶咖啡及德國schwartauc黑醋栗果醬這樣連同包裝一整個超級有質感的!感覺過沒多久我媽他們有一陣子都會是台中的下午茶之旅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2:31 , Processed in 0.00934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