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797|回復: 0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小腿除毛費用+韓風美白針價格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3-11 16: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suwh5484 於 2016-4-1 15:46 編輯




轉眼間就已來到3月中了….. 那代表夏天又快到了 ((抖..))
雖然我不討厭夏天,但露出身體的面積大,不是短褲短裙就是無袖上衣
夏天衣服布料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只要能遮的注重要部位就好?! ((誤?!...))
又剛好我又是個毛量非常濃密的人
其實妹妹我常常懷疑自己的祖先是狼人?!!!!
每逢十五花好月圓之時也都會很緊張
深怕其實自己會變身狼人傷人而不自知?!
這都是因為我的體毛實在太濃密的關係!!!!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不除毛的話皮膚看起來髒髒的之外. . . 給人的好感度也很扣分
不管是看到小鬍渣或是濃密的毛髮都會讓人非常不舒服. . .
找家專業除毛診所除毛也是女孩們整理門面的關鍵之一啊~
可是我沒去過除毛診所,再加上我很怕痛. . . 都一直不敢去. . .
最近看到網友有分享台中一間主打不會痛的除毛診所~~((聽到這推薦超心動的))
這間***除毛診所就在***上,地理位置也很方便~所以我就打電話預約囉
兩天後我就去***了~診所內部很明亮,裝潢上也超級漂亮地內~ 哇揪嘎意欸~
讓人有一種很放心很溫馨的氣氛~~ 完全沒有一般醫院診所給人的港覺~~
等待區的佈置的很舒服,打發時間用的電視、報紙、雜誌應有盡有
  
我這次是去做小腿雷射永久除毛,小腿除毛費用很平價 ((眼睛為之一亮!!))
以後再也不用害怕自己太過健忘,沒刮毛就出門了~~~ ((灑花~~))
不用再問我除毛費用多少了,是非常的平價!!!!! 去就對了!!!!!!!!!
診所還有提供韓風美白針,價格也是超級的平價 ((根本不可置信呀!!!))
在跟醫生諮詢的時候,我跟醫生提到我是一個超級怕痛. . .
怕痛到連朋友只是輕輕捏我,我就會唉唉叫、叫不停的女生. . .  ((獻醜了. . . ))
完全是因為網友推薦***是間無痛除毛診所,所以我才敢來. . .
醫生笑說他們的機器是業界最高級地~~真的不會痛,頂多就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以亞歷山大超高級除毛機器著名~~ 很多人為這台無痛除毛機慕名而來~
但. . . 有時候我就是心理的恐懼障礙克服不了,還是粉害怕. . .  ((抖. . . ))
最後醫生為了安撫我的情緒,還貼心地安排事前冰敷,舒緩肌膚. . .
((聽說通常不用事前冰敷的,因為機器在施打的過程中就會冰鎮的效果
但因為我真的太怕了. . . 所以特地先幫我事前冰敷. . .  真的是間貼心的診所))
接下來要開始除毛囉~~


其實在打的過程中真的不會痛也((醫生沒有騙我!!!!!!!!!!!!!!))
就有點刺刺得這樣,跟在臉上打淨膚雷射的感覺差不多
而且很快,兩邊大概20分鐘就打完了~~


剛除完毛會有一點泛紅是正常的,小護士溫柔地幫我在除毛部位擦上鎮靜凝膠♥
之後還是要冰敷一下,舒緩雷射過後的肌膚~~~ ((其實也沒有不舒服啦))
在冰敷的過程中就順便打一下韓風美白針,價格很平價所以就順便一起囉哈哈
  
過一會就退紅囉♥
一整個有來做SPA的錯覺XDD
我覺得我的小腿真的變得很柔滑跟白嫩欸 ((意想不到啊哈哈哈哈))
打完雷射完全不用恢復期,馬上出門約會是ok的喔 ((笑~))
這樣的除毛方式會比較適合女孩們~~
以後不再需要每天都刮毛囉~~~~~((YA~~~))
現在每天都能夠隨心所欲的穿上喜歡的夏日美衣
以前每天提心吊膽忘了除毛的感覺受夠了~~ Q__Q
不得不說,女孩們得乖乖留意的小細節就是除毛呀~
尤其到了夏天,短袖短褲的穿著讓手手腳腳出來拋頭露面的機會倍增
除了手腳之外,腋下也會一起出來透透氣對吧(笑)
要是忘記除毛毛或是除完之後的殘留小黑頭都很讓人尷尬啊!
((真的是穿得再美都無法挽回分數啦. . . (遮臉))
女孩們方便的話就去趟專業除毛診所做腋下或小腿雷射永久除毛,
一勞永逸,不用再擔心東擔心西~~~出一趟門提心吊膽地. . .
現在也都不用再擔心除毛費用多少了,腋下小腿雷射除毛費用也都很親民
這間台中***專業除毛診所就推薦給姐妹們了~~便宜又服務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8:47 , Processed in 0.01574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