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9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揚昇 開刀下眼袋、脂肪重填、下眼袋鬆弛、拋拋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3-18 16:57: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個月一個好朋友去揚昇手術下眼袋,他跟我一樣都是眼袋非常明顯,朋友開完刀後之後我再看到他眼袋真的消失了,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很美麗,當然也年輕許多,他也叫我趕快去手術下眼袋的鬆弛問題,因為效果出奇!

  



以前年輕的時候我最自豪的五官就是眼睛,但年紀一大,眼睛下方皺紋問題、鬆弛問題通通都跑出來,雖然很困擾也都有在保養,但仍敵不過歲月,既然朋友做了不錯我當然也要去試試看。

  



我先預約做諮詢,跟醫師討論想要達到的效果,這位醫也很仔細評估我的狀態,也把整個療程過程細說的很清楚,可能我問題也比較多啦,畢竟來打這個要徹底瞭解才行。

   

  



我的眼袋真的很肥厚,連醫師都可以一把捏起,還有上了年紀人家說什麼膠原蛋白流失,所以眼袋大以外也都垂了,看起來不美觀又苦命。跟醫師討論確認手術方式:外開型眼袋將鬆弛多餘的皮膚切除和眼袋下多餘的脂肪,做脂肪轉移至淚溝處
手術後幾天會有瘀青及腫脹現象,一個月後看起來就會很自然了。因為會有拉皮效果,所以看起來就會更加年輕。
護理人員有特別說一般注意事項:像術後前三天內積極的冰敷,因為冰敷可以止痛也可以消腫,三天後則可改成熱敷以促進血液循環。

  

這是手術後回來複診,眼袋幾乎可以說不見了,醫師真的很厲害,我自己看起來覺得很自然,臉部都沒有因為打了眼袋看起來整個怪怪的。

  



眼睛下方可以說是非常平滑緊緻,也因為這樣手術太成功,我下次想來做4D埋線來加強臉部的拉提,聽說那個可以改善臉頰的線條,看起來臉會upup。

  



跟我第一次來給醫師看診的照片一比,哦~好像差很多,不過真的下次要來除法令紋啦。

  



我那天來還用手機拍了一下他們的環境,這是我要眼袋手術前,護士帶我來清潔的地方,非常乾淨,漂漂亮亮的。

  



裝潢看起來不錯,我自己也很喜歡這裡,不會有那種要去醫院還是診所的嚴肅感,下次來做埋線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

  



揚昇醫美診所
網站 http://www.ezlady.com.tw/
地址 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電話 0800-211-46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4 11:18 , Processed in 0.11532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