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靳 發表於 2016-8-10 12:03:56

搶3千億商機 雄獅可樂衝國旅

看好台灣國民旅遊市場蘊藏龐大商機產值,並為擴大集團營運動能,雄獅旅遊與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等國內大型躉售旅行社今年夏天不約而同開始深耕國民旅遊、台中住宿市場,並整合風景區資源且導入特色活動企畫推出天天出發的「國旅系列團」主題遊程。

除了台北之外,台中也是個旅遊的好選擇!!台中住宿方面類型也很多,為了不同的客源所推出的台中民宿或是背包客棧以及一般旅館、飯店,都在國內、外旅客裡獲得很好的評價,交通方面:在高鐵通車後,全台一日生活圈形成,出門不再是需要費時間耗精神的事,只需要一個周末,就能遊覽臺中市後花園般的大自然美景、得天獨厚的觀光條件,整個臺中就彷彿是一座日不落的大型遊樂園!

台中觀光旅遊網 裡旅遊景點規劃很值得參考,分類分得很詳細,就連台中住宿的類型也都標示出來,相信對於喜愛出遊的朋友來說,一定會是個很有幫助的網站工具唷~~~

資料來源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搶3千億商機 雄獅可樂衝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