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mia 發表於 2010-10-7 14:12:56

請幫忙5天行程~thank you~

第一天行程
0815 香港機場: 飛機起飛
1000桃園機場 --> 乘坐統聯客運「705」到高鐵桃園站 --> 乘坐高鐵到達台北車站
淡水 --> 美麗華摩天輪 --> 士林夜市

行程第二日
貓空 / 動物園 --> 西門町吃晚飯

行程第三日
平溪線 (十分) --> 九份 --> 五分浦 --> 饒河街夜市

行程第四日 (唔知可以去什麼地方)
台北故事館   --> Hello Kitty Sweet --> 度小月 --> 年輪蛋糕

行程第五日
收拾行理後CHECK OUT --> 市政府站 / 101 --> 西門町商圈(買手信)
2055飛機起飛--> 回HK

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建議去的?
如果第二天唔去動物園,只去貓空,會其他時間可以去什麼地方?

謝謝你的幫忙~

JEFF 發表於 2010-10-9 00:31:56

Hi!歡迎你來台灣玩。

從桃園機場搭統聯再轉高鐵,所花的時間和從機場直接搭巴士到台北的時間差不多。到了台北,你可搭捷運到淡水,中間會經過劍潭站,這個站就是士林夜市的所在,在這裡下車,跟著人潮走就是士林夜市。車站前有美麗華的接駁車,可到摩天輪,車程只要分鐘。

如果你不去動物園,只去貓空,那一定不好玩,貓空是台北人殺時間的地方,不見得適合觀光客。這天不如安排到碧潭、烏來一日遊。碧潭就在新店捷運站後面,翠綠色的潭面映著吊橋,風景非常美,潭畔有許多咖啡雅座。
新店捷運站搭巴士(新店客運)可抵烏來,那是一處原住民聚落,也是有名的溫泉鄉。有老街及瀑布、溫泉,來此一遊,絕對不虛此行。

第四日遊台北東區,101大樓附近商圈、誠品信義店、新光三越、信義威秀,台北市政府二樓有台北探索館、可免費參觀,忠孝敦化站有鼎泰豐餐廳,非常有名。或是101大樓附近的上閤屋也很不錯。晚上可以去逛五分埔,這是台北有名的的成衣商圈。白天如果還有時間,可搭捷運到大湖公園站,站外山光水色,很適合散步休閒。

第五日遊台北西區。可逛西門町商圈、台北車站附近,台灣故事館。西門町的老天祿食品很出名,可買幾樣回去和親友分享!


祝你旅遊平安順利!

yammia 發表於 2010-10-17 08:55:35

help~ 台灣下雨了

你好呀~
我星期二將會出發去台灣了...
但天氣報告表示將會有颱風接近台灣及會下大雨,是否真的?
如果真係下大雨,會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JEFF 發表於 2010-10-17 12:38:03

沒錯,台灣這星期北部會下雨,中部也許沒雨,有點陰。如果你不想被秋雨打擾,不妨去中部日月潭、清境農場,新社花海、月眉育樂世界等地旅遊。

北部就逛台北地下街、故宮博物館、台灣故事館、台北信義商圈等室內場所。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請幫忙5天行程~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