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417|回復: 0

吃台中-I’m Talato 台味冰淇淋有義思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7-25 13: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天氣熱就是要吃爽快呀~來台中住宿旅遊不知道該吃什麼冰,讓我推薦給你I’m Talato。
I’m Talato是間義大利冰淇淋專賣店,老闆收購全台各地以自然農法栽植的無毒水果,讓義大利冰淇淋更安全健康,吃法也活潑有創意。到於飲品部分,冬季戀歌及蝶豆花檸檬冰淇淋蘇打水是店內兩大招牌,前者採新竹香米與南屯老街米麩製成米香冰淇淋,好喝又好玩!

或者各位朋友想要來一趟台中吃冰之旅,那就得好好挑選住宿地點囉~~想要省點荷包又可以體驗創意的住宿環境,那就能以台中青年旅館主要目標,台中便宜住宿的選擇非常舒適且多樣化,可別顧著安排旅遊行程,而忽略掉也是很重要的旅宿品質囉~~

台中充滿了許多人文藝術、時尚服飾、道地夜市等觀光景點,因此,民眾可以利用假期機會,替家人、朋友還有自己規劃一趟台中住宿旅遊的行程,許多著名熱門景點包括台中科博館、熱帶植物園區;美術館綠園道、台中公園風景優美,其中日月湖也是綠川流經形成的天然水塘。來到台中當然不能放過道地夜市像是:一中商圈、忠孝夜市、逢甲夜市等美食,逢甲住宿有免費提供美食索引圖讓您帶進夜市,徒步約五分鐘就可輕鬆到達,各項美食都等著你來滿足味蕾。

新聞來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16:51 , Processed in 0.02618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