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4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會牽絲的台中西屯區寶島雞蛋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3 11:04: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林璦 於 2016-8-3 11:05 編輯

寶島雞蛋糕目前有三種選擇,原味30元、起司35元、乳酪40元,一份都是6個,不可混搭。
裏頭可是放著人見人愛的乳酪耶~~~外脆內嫩之外還牽絲~~喜歡雞蛋糕的朋友們可以趁著來台中住宿旅遊的時候,來嘗鮮看看唷~~雖然說是在西屯區,但是應該算是較偏遠的西屯區XDD

圖片來源:熱血台中

寶島雞蛋糕
地址:福雅路128巷,薇風大道口
營業時間:每日 15:00-22:00

說到這種甜點小吃,我也蠻推薦逢甲地瓜球的,但是他們的人氣太好,每次排隊都要排很久XD 逢甲夜市在飲品方面,個人是覺得都很前衛呢!時不時就有新店開幕,而且在飲料上的創意也很十足,漸層飲料啊!多色珍珠奶茶等....逢甲夜市真的是我的最愛耶XDD所以只要來台中玩,我幾乎都是選擇逢甲住宿,因為很方便(重點離各種美食又很近哈哈哈),而且只是出來玩個幾天,也不用特地選什麼五星級飯店,這樣平價又舒適的環境已經非常足夠了~而且我發現,不僅是食物,就連逢甲住宿的旅店也越來越創意了....而且我非常喜歡這裡旅店的裝潢與布置,看的出來都下了許多心力,所以住宿除了休息之外,若是可以多一點視覺上的享受,那也不是很好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16:13 , Processed in 0.01379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