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607|回復: 0

宜蘭車壇最有型的男老闆!在地人的熱血單車咖啡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16 15:2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文出處>>>http://www.storm.mg/lifestyle/57216

相信不少人對外國那種充滿咖啡文青風情的自行車店充滿遐想,牽著單車走進店裡來杯香醇咖啡,這種優閒愜意的氛圍無不讓人為之神往。不過拉回現實面,絕大多數的車友老闆也只停留在動動手指、耍耍嘴皮、發發白日夢的階段而已。想要圓夢並一償宿願,就目前單車文化以及人文素養而言,在台灣著實想的要比做的簡單容易許多。然而這項受到萬眾期盼的願景終於在今年順利達成,落腳地點不在商機蓬勃的台北,反而將店址設立於好山好水的宜蘭。不諱言在成立初期,這項跌破眾眼鏡的決策的確招來一些風聲耳語,車界朋友對於選址地點或多或少抱持著質疑態度,但對許萬昌和黃偟瑋這兩位在地的熱血單車人來說,我認為卻是鮭魚返鄉以及自我實踐的動機大於商業考量。

不放手 直到夢想到手

股東黃偟瑋KEVIN在業界也算小有名氣,外表風流倜儻、談吐進退得宜,受封宜蘭車壇最有型的男老闆絕對禁得起考驗。身為《DK CAFE》從無到有的幕後重要推手之一,談起當初創立這間單車咖啡廳的主因,其實緣由意外地非常單純。熱衷單車運動十多年的他,一直希望在騎車團練後,能有個環境供夥伴們相聚聊天,享用健康美味的豐盛餐點同時,還設有安全區塊可以自由停泊自行車輛,不必承擔愛駒失竊受損的風險!KEVIN認為宜蘭堪稱台灣的世外桃源(編按:絕對不是什麼台北市的狗屁後花園!),想要把這個人文薈萃的好地方推廣給更多的車友認識,那麼勢必得要有個理想聚會場所當作據點才行。當然店址的挑選著實也花了黃老闆好大一番功夫,所幸最後在天時地利又人和的情況下,才拍板定案在風光明媚的中山路開啟這家店的雛形,成為《DK CAFE》夢想的起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6 14:55 , Processed in 0.07311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