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432|回復: 0

嗚呼~台中格嘉醫美診所超推薦~打玻尿酸和肉毒桿菌效果超好der~~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6 17: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身邊的朋友在討論醫美的話題,聽說最近有一個超厲害的玻尿酸叫公主玻尿酸,分子粒子小,而且比原來的玻尿酸還要更柔軟細緻,效果更自然,最近一直想墊下巴的我聽的實在是很入迷阿!!!所以我就問身邊有沒有朋友要一起找台中醫美診所做微整,有人相伴也比較安心~問了有在做微整的朋友公主玻尿酸要去哪裡打,還是說台中醫美診所有推薦的,朋友的朋友小琪就推薦我可以去台中西區的格嘉整形外科診所~她前幾週才去那邊打過肉毒桿菌,說那裡環境非常好,台中醫美診所他也跑過兩三家了~各家打玻尿酸和打肉毒費用其實差不了多少,但他覺得格嘉的設備真的是最先進的,尤其是他們有一台3D影像模擬可以讓你知道術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不用在那邊想像,台中醫美診所真的超推薦這一家的。聽小琪這樣講讓我真的超心動的,所以就立刻打電話去預約諮詢,請她陪我一起過去~~





頭一次做微整心裡頭忍不住的興奮,一到格嘉整形外科診所就開始拍照,要好好記錄一下這次微整的經過~
和櫃台報到之後,護理師就請我稍待一下~待會就帶我去做3D影像模擬。
小琪就說那台3D模擬超厲害的,等等你進去就知道了!!



這一台就是傳說中的3D模擬,他的原名叫Vectra3D~
護理師再調整我的坐姿,這樣掃描的時候圖才不會歪掉,這時我就好奇的問護理師這台機器是每個醫美診所的標準配備嗎?
護理師說這台不是每個醫美診所都有,台中醫美診所幾乎都不會有,整形外科診所比較可能有,但在台中是真的蠻少見的,另外在台北的整形外科診所要做3D模擬可是要額外收三~四千的費用呢~
小琪在旁邊幫我拍照的時候,聽到價格都傻眼了~可是格嘉這邊是不收費的~真的是賺到了!!



3D模擬中~~真的是超酷的啦!!



拍完3D模擬圖也差不多10分鐘過去了~接著就進去給醫師諮詢~
院長何醫師可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剛剛在外頭的牆上我有看到他的證書,小琪說整形外科醫師真的不多,她也是後來才知道台中醫美大多是兼差的醫師讓他蠻緊張的,但也還好她運氣很好微整都沒有什麼問題,所以上次要打肉毒的時候她就特別注意這點才找到專業整形外科的何院長,而且何醫師是專任的整形外科醫師隨時都能找的到~所以真的安心多了!!



我告訴醫師我想要墊下巴,還問他現在超夯的公主玻尿酸~他笑了笑說公主玻尿酸的分子較小比較不適合打下巴和山根,主要是用來填補蘋果肌、淚溝、法令紋~~好吧,看來我事前功課做的不多,沒注意到。
何醫師這時也開啟了3D圖模擬我墊下巴後的樣子,這種用看的比用聽的還要好懂阿!!縱使沒有辦法用公主玻尿酸,但是我對於這樣的模擬超滿意的,所以很快就和何醫師達成共識。
何醫師說下巴部分不會幫我做的誇張,像錐子,會幫我稍微往前往下延伸,會很漂亮也很自然,另外在幫我搭配肉毒讓臉頰看起來更小,下巴出來臉頰變小,臉型整個拉長,就會非常好看!



術前的準備一定要把臉上的妝給洗乾淨囉,這椅子讓我覺得像是在SPA館阿!!配合護理師熟練的手勢真的超舒服的~
右邊那張是我正在等麻藥生效~~還好小琪沒有把我拍醜~哈哈



準備施打之前醫師先在我臉上標記位置,非常的仔細~





何醫師在施打的動作蠻流利的,速度非常的快~但卻非常的溫柔,過程中其實完全不會痛,但打肉毒的時候會有點痠痠的,因為是打在肌肉上面,讓咀嚼肌放鬆!
而且何醫師講話很好笑,整個讓我好放鬆一點都不會緊張~



回到諮詢室看對比照,真的超自然的啦!!
醫師說等我兩頰的肉毒效果產生的時候,下巴會更明顯~臉蛋也會看起來更小
讓我非常期待



這次台中打肉毒桿菌和墊下巴的成果真的是太驚人啦!!
看看我前後的對照是不是差很多?
效果真的很好,而且台中格嘉打肉毒和玻尿酸的費用也沒有說比較貴!
真的想把好姊妹都帶來這間超棒的診所!!
看到成果,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真的很自然,不說也不會有人發現呢!!
對於有偶像包袱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滿意了!



雖然這次沒有用到公主玻尿酸,但還是要跟公主玻尿酸拍個照留念一下~
有朋友有需要的話,我一定會推薦來台中格嘉整形診所來打公主玻尿酸~~
感謝小琪介紹格嘉http://www.gorchia.com/ 這麼好的台中醫美診所給我,她跑醫美微整的經驗真的是讓我少走了不少彎路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3:05 , Processed in 0.02566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